宁波

十一新线路 去黑洞瀑布群探洞 费用AA!!!

D1  10月1日周三
07:00雅戈尔体育馆集合,整装出发

08:00大家车上互相认识一下做些小游戏。欢声笑语间约7个小时的车程将在下午三点左右到达大龙村原生态黑洞瀑布群入口《窑山农家》稍作休息.....

15:30在向导的带领下像仙人洞出发....

16:00探洞开始【简介:仙人洞属震断系地层形成的岩石构成,据332地质队论证应为7000万年前地壳强烈运动时形成,分为3个群洞,即仙人洞、鬼洞、干洞,三洞相距不足100米,其中仙人洞最大、径深约2.5公里,有水长年不断,日流量在3000吨左右。洞内有仙人指路、一线天、仙人田、仙人磨、跑马道、巴掌路、水晶宫等景点17处。并有相当规模的钟乳石散布在景点。洞内有4个大厅,最高处有40米,最大的厅约1500名放迷,洞内大洞套小洞,洞洞相同、景景相连;鬼洞,生的阴森恐怖,路径忽上忽下,回音久饶不息,游人时而被突然内出的蝙蝠吓坏,洞径深在1000米左右,有许多叉洞和钟乳石;干洞与仙人相距很近,似乎是一墙之隔,没有水、但洞内仍是险象环生,径深在1250米左右。】

17:30徒步《乘车》撤返回到大龙村黑洞瀑布群入口窑山农家

18:00农家客栈午餐、农家土菜腐败一番...

19:00驴友集合篝火晚会,烧烤,音乐伴随,劲歌热舞,彻夜狂欢。【烤全羊自行选择提前预定】

**:** 感觉累了的驴友可入宿休息,养精蓄锐。【自行选择住宿或扎营】

Days 2 10月2日周四
7:00喜欢看日出的驴友可以关注,日出从农家客栈对面山头升起。
同时农家客栈早餐,稀饭、鸡蛋、馒头、腌制咸菜早已准备好,吃饱才有力气爬山

8:00向导的带领下进军原生态黑洞瀑布群,黑洞瀑布群位于天目山脉西侧,黑洞瀑布为山上天然的泉水奔流而下,黑洞连锁瀑布共有大大小小瀑布18个,山间众多的瀑布景观然人叹为观止。其中黑洞第一瀑布高约数丈,顺石岩直下,气势非常壮观,瀑布如白炼悬崖,溅起白莲朵朵。谷底深潭波光粼粼,溅溪穿峡流过,最为奇妙的小三峡瀑布顺流直上,三个连锁的瀑布形态各一,两边石壁垂直直上青天,故名小三峡。其它著名的景点还有仙人种树,甜蜜洞,大巴石等等。其中还不乏蕴含许多神奇古老的神话传说。原生态瀑布群内有(梅花鹿、穿山甲、娃娃鱼、野鸡等稀有动物,富产野笋、野茶、大核桃等珍稀野味。(黑洞瀑布群会带给大家很多视觉上的冲击,大家可以带上相机,拍摄一些完美的作品,记录这原生态最美好的时刻)

11:30开始徒步进入铁匠山峡谷是一条深山峡谷,铁匠山海拔高度1200余米,瀑布成群,乱石成岗,景色优美,气候宜人,一路可以欣赏野樱桃花,还有美丽的杜鹃花,油菜花,特别适宜夏季溯溪,此条线路也可连接宁国经典驴行线路道场坪,是今年才发现的一条全新的技术性穿越线路。

12:30铁匠山吃午餐,自带干粮。

14:00稍作小息后环线下彻,【环形路线,强度不大,沿途风景很美,山包中穿梭体验】

17: 30环形路线到达大龙村原生态黑洞瀑布群入口处【窑山农家客栈】,这时农家早已备好碗筷,准备好可口的农家菜。

18:00农家客栈晚餐,农家土菜,酒足饭饱。

Days 3 10月3日周五

7:00喜欢看日出的驴友继续关注,日出从农家客栈对面山头升起。

7:30早餐过后我们步行《乘车》向筲箕湾出发......

8:30到达山脚沿着小道向筲箕湾进发。在此可领略一下,山里的水泥路是怎样盘上山的。虽然如此宽的水泥路,仍然不适合大客上来,因为最陡的路成60度。最急的弯可达90度。为了安全我们徒步,为了风景,我们前进。翻山越岭约几十分钟时间到达筲箕湾《断崖小泉》

9:00到达螺蛳湾《俯瞰螺蛳湾,就似一颗巨螺趴在水上,霎时神奇。由此沿弯弯的小山路向下,然后去探探那老牛撒水。这段小路比较崎岖,观望风景的同时,要留心脚下,慢慢而行,风景依在眼前。探完了这老牛撒水若是夏季,就索性不用再上岸了,沿着这清清的河水,随性而下。去观一观这水涧峡谷——远古时期的大裂谷,岩壁陡峭,威武壮观》

11:30稍作小息后环线下彻,【环形路线,强度不大,沿途风景很美,山包中穿梭体验】
12:30环形路线到达大龙村原生态黑洞瀑布群入口处【窑山农家客栈】,这时农家早已备好碗筷,准备好可口的农家菜。

13:00农家客栈午餐、农家土菜再次腐败一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0乘坐大巴车返回,大家下次活动再相约。

【强 度 指 数】☆☆☆

【趣 味 指 数】☆☆☆☆

【人 文 指 数】☆☆☆

【腐 败 指 数】☆☆☆

【活 动 性 质】户外初级线路

【活动标题】轻装徒步黑洞瀑布群—穿越铁匠山—走进螺蛳湾—探秘仙人洞。[img]file:///D:\Program Files\Tencent\QQ\Users\449209981\Image\O][)MAG]ZR2[6FMJ7UH[A3T.jpg[/img]临时黑洞群307447612 要的朋友加一下群
王少华q 发表于 2014-9-21 19:10 原生态黑洞瀑布群--铁匠山--螺蛳湾--探仙人洞(三天两夜行程攻略方案参考)D1  10月1日周三 ...

临时黑洞群307447612

期待你们的精彩游记!
开新线最好是小范围内的活动,觉得适合大众,再发活动召集帖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井底居士 发表于 2014-9-22 12:10 期待你们的精彩游记!开新线最好是小范围内的活动,觉得适合大众,再发活动召集帖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