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联合户外

骑行徒步不分家 北辰郊野公园烧烤露营活动圆满结束

骑行徒步不分家  北辰郊野公园烧烤露营活动圆满结束

徒步、自驾、骑行,100人齐聚起点,驴友们以各种方式前往北辰郊野公园。徒步分队用他们的双脚和坚韧的意志完成了重装拉链,为即将到来的穿越沙漠活动做着最后的准备。骑行分队满载着第一次骑行活动的兴奋,将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传递到他们经过的每一个地方。 9月20日,由天津联合户外、天津阳光户外和天津联合骑行队组织的百人公园烧烤露营活动在终点点燃璀璨的烟花,这标志着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骑行徒步不分家  北辰郊野公园烧烤露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形式新、工作扎实的程度,完全出乎了我的意料,它传播了我市低碳理念,促进了运动在我市的普及和发展,做好了库不齐沙漠穿越前的最后准备,也推动了天津联合骑行队的成长,是一次卓有成效的露营活动。

既是宣传队又是播种机队员们每到一个地方,不仅带去了活力的宣传,还将最新的环保理念进行到每一个角落,无论是一个矿泉水瓶,还是一个食品袋,我们都将其打包带走,不留下任何垃圾,大家看在眼里,感动在心。
骑行徒步不分家  北辰郊野公园烧烤露营活动圆满结束

对队员们而言,炎热的下午对徒步和骑行都是对意志的考验,期间经历了爆胎,但让我们欣慰的是,通过大家不懈的努力和互帮互助的行动,我们的鼓励和支持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

首先我很感谢阳光姐和建哥两位户外组织者给大家组织策划了此次活动,从前期计划路线到活动结束返回市区前前后后都计划的无衣无缝。感谢联合户外和阳光户外给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大的平台,让我们这些年轻的驴友能够得到很好的锻炼和学习。谢谢你们。

其次要感谢以足迹哥为首的保障组为大家前期采购、穿串、分发等后勤保障工作,队员包括足迹、 香槟、 红酒 、鳄鱼、 夏冰、 冰封 、土土 、微澜、 承佑、 木木、 安然 小F、 W 、蒲公英 、水若、 飘雪 、阳光表妹、 林夕、 迷糊、 微澜等,正是你们的付出我们才能够在大量运动之后吃到美味的烧烤晚餐。天津联合户外、阳光户外全体成员感谢你们默默地付出。
骑行徒步不分家  北辰郊野公园烧烤露营活动圆满结束

最后我要感谢骑行分队,徒步分队的全体队员们,感谢你们对天津户外的大力支持,感谢你们对大自然的环保意识,感谢你们互帮互助精神,跟你们在一起我很开心,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津城运动起来,让我们一起来带动身边的人加入我们运动的大家庭中。

到了郊野公园,空气很清新,绿化让人心情很愉快,小伙伴们也开始进行了各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