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登协

天上无处寻,人间花一只“悠悠故佛地,仙境七步沟”作业贴(清河驴行天下

这个周末有时间和清河驴行天下的驴友们一起到七步沟一游,过去总听人们议论,今天也能在这畅游了。走进景区,所见所闻,名不虚传,果然是一片人间仙境,美不胜收。景区内重峦叠嶂,奇峰林立,飞瀑流泉,鸟语花香。

七步沟景区位于河北武安活水乡境内,河北武安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腹地,因佛教文化中的七步莲花而得名。景区占地面积约15平方公里,由门景、休闲度假、百瀑峡、罗汉峡、马武寨、三棱山六个景区组成。集生态旅游、宗教和历史文化、红色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

由于我们走的是驴道,所以见到的景点少了一些,借此献给大家欣赏!

驴头领头高歌一曲,以解大家旅途的枯燥

漆树,沟中到处是漆树,所以开始叫漆树沟的。“七步沟”这个名字就是有漆树沟慢慢演化而来。
漆树是一种落叶乔木,高大者可达20多米,割取的乳液即是生漆,是很好的涂料和防腐剂,素有“涂料之王”之美誉。
驴友们纷纷在此留念

迎面而来小喷泉

白色的小桥周围环绕着绿水青山

美女在乐园合影,

儿童乐园

小姑娘暗暗立志,我以后一定要考入北京大学

我们是没有机会进入北京大学了,在这过过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