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天平寺--白马涧--花山---五峰山---天池山---白象湾穿越

9月20日,星期六,晴,温度19--25度,正是秋高气爽风和日丽的好天气,休闲运动的好日子.今天要完成的是阿曹带队的爬山穿越活动,具体线路是:天平寺--白马涧--花山---五峰山---天池山---白象湾.这条线路我之前没有走过,很有新鲜感.而且之前我一直使用单杖爬山,今天我带了两根手杖准备双杖运动.后来的实践证明,使用双杖的确是借力很多,特别是上下台阶的时候,对保护膝盖起很大的作用.
8:30,我,队长,可可,雪萌,莱等6,7个人的小分队来到天平寺前集合,从常规线路走起.

天高云淡.桂花飘香.

美女驴友可可

一起来一张

队长

美女新驴,第一次爬山,很勇敢,很坚强,赞一下.

莱.生长在福建山区,从小走山路,爬山对她来说是小菜一蝶,轻松自在.

前进途中,有友友开车冲山,太刺激了.一辆越野车就悬在半山腰.引来众多友友围观,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