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回顾:2014年9月20日,山夫户外滨海路半山公园露营活动回顾

920,入秋后天气逐渐凉爽起来,预报今日有雨,但大家都做好了抗击一切复杂天气的准备。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山夫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滨海路半山公园露营按计划1540分在星海国宝桥南桥头集合,集合完毕后,秋哥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安排和注意事项,16点五辆车搭乘11人出发前往目的地半山公园。由于周末滨海路改为单行道,我们不得不绕行中南路,但这丝毫未影响大家愉快的心情,(小插曲:天涯芳草的车比我们先抵达目的地,女司机加上外地牌照就是牛。)

我和zeerd搭乘无名的车,一路欢声笑语,很快便到了。车停好后我们把各自的东西统一拿到了公园凉亭中,这将是我们晚宴的贵宾厅。时间尚早,大家开始选择不错的位置准备安营扎寨,感谢博博为我们选择了视野广阔的地方。搭建安置好帐篷后,我们回到贵宾厅为晚宴做准备,大家各司其职,一桌盛宴大餐就这样准备妥当,涮锅哈酒聊天玩游戏,带给大家不仅仅是胃肠的满足,最重要的是压力的释放和精神的提振。

酒足饭饱后,雨也逐渐大了起来,按照“除了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的环保理念,我们进行了地毯似的大扫除,充分发扬了户外一家人的精神,作为本次活动的环保志愿者,感谢大家的支持。收拾完毕后,有留在凉亭中品茶聊天的,有回到帐篷中打扑克的,大家伴着笑声度过了充实快乐的一晚。

天亮了,一夜的电闪雷鸣,瓢泼大雨后,整个城市都被洗刷的特别干净,大家早早的起床收拾好各自的东西,准备打道回府。在秋哥的提议下照了张全家福,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感谢秋哥领路,感谢为本次活动付出的每位山夫人,正如照片中的你一样,这是一群敢于挑战、笑对人生的人。

我们下次活动再见!
才华出众 文采飞扬 锋芒出众 风神超绝 妙趣横生 出口成章 行云流水 妙笔生花 辞采华美

参加露营活动的山夫人集体合影

安营扎寨,兄弟齐心

搭建帐篷中

为迎击即将到来的暴风雨,加固帐篷

美女阳光的闺房

面朝大海哥,看啥呢

搞怪的林公子

中队志愿者博博,真实年龄和相貌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