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中秋之被溜劈在武功山上!

在节日还未到来,小伙伴们都纷纷计划出行,我呢,心里就奔武功山了,由于出行的伙伴都是大信阳市的,所以孤身前来汇合。
           与蕾哥接头后简单休整,美食来了。。。。。额,本人乃一吃货,只顾着吃了,木的图,各位看官老爷海涵  -_-!席间有幸与信阳驴界大哥大之大象、何哥共享美食,推杯换盏,相谈甚欢!

小伙伴们集结在信阳火车站广场,由于萍乡的火车晚点一小时,就地休息,聊天,蕾哥带的大美食,解决了部分吃货的无聊时光。

中秋之被溜劈在武功山上!

先上两张大图好了,本人没有专业相机,没有摄影水平,仅凭一个手机取景,各位海涵海涵

中秋之被溜劈在武功山上!

线路:龙山村——沈子村,共2天,第二天下午5点返程火车,计划3点出山,赶路—赶时间—赶路—赶时间,然后我就一路被溜劈在美丽的景色中。

一路上爬——上爬——没完没了的爬,终于看到漂亮的风景。             前面的你们先走,我拍个照,其实我是多想多休息会!!!

9点多上山,晚上要赶到金顶客栈,好吧,你们都是强驴。幸好有蕾哥,千里独行陪伴,赏景,拍照,就算溜劈,也得让我欣赏着这靓丽的风景。

中秋之被溜劈在武功山上!

这漂亮的风景其实单反,手机都一样的啦,啊哈哈哈哈

到达发云界休息点后,简单的路餐,咖啡配面包。
           蕾哥你吃饱了么?饱了!
           千里你吃个烧饼够么?吃不下了!
           我饿!!!!!!!!!!果断再下包拉面,吃完了胃里还是空的,第一次运动后感觉饥饿,说明这是我被溜劈的前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