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我怎么舍得你难过----帐篷节营地环保活动

活动时间:9月20日(周六)
活动地点:白石水库南岸八九代沟
活动人员:1、宏林 2、花哥 3、雨梦 4、俪人 5、珍妮 6、高歌 7、小宝贝 8、溜溜梅 9、108 10、大宝 11、梦醉 12、六戒 13、老唐 14、白脸 15、大民 16、地狱之吻 17、熊猫 18、梨让 19、沸点 20、米粒 21、农夫山泉有点甜 22、友情为重 23、否极泰来(女)24、友情女儿 25、雨中漫步 26、越走越慢 27、瓶子 28、清凉 29、小马 30、举杯邀月 31、梦之碟 32、诠释 33、海派甜心 34、三十 35、沙尘豹 36、梦蜻蜓 37、唯一 38、静止山峰(如果把哪位朋友落下了,请帮填上啊,谢了!)
活动简记:

向白石水库致歉!什么样的理由,都不能免去对你的伤害,我们只能用行动去减轻你的心痛,因为我怎么舍得你难过!
    秋天的风,一阵阵吹过,你还是那么宁静,你还是那么辽阔!今天,我们又来到你的身边,你依然敞开宽广的怀抱,迎接我们!我们欢乐登场,你静静欣赏;我们幼稚犯错,你默默包容;我们进步成长,你轻轻微笑!在你面前,我们是多么的渺小,你是多么的奇伟!
    看到论坛上简爱发的“帐篷节营地环保活动的倡议”,立刻准备着,盼望着20号的到来!感谢简爱四人的细心与热情!
    感谢宏林、花哥、高歌、小宝贝、大宝、友情为重、举杯邀月、海派甜心、沙尘豹、唯一自驾车(如果把哪位朋友落下了,请帮填上,谢了!)!
    感谢一位阳光热情驴友赞助了一只全羊!白脸,诠释,漫步,农夫山泉,老早就先去了,看着杀羊!
    一到营地,高歌就把铁夹子拿出来,大宝带来好多垃圾袋,人们都自觉的开始行动起来,每一个人都认真的捡垃圾。帐篷节狂欢时的那200箱啤酒瓶,都在那堆着,当时答应我们把垃圾也运走的老乡们,只捡走了箱子。不要抱怨,只有总结,还是自己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不到一个小时,装了满满一车的垃圾。感谢海派甜心开的小皮卡,  开上车的海派甜心真帅!高歌提议,趁还没煮好羊,咱把垃圾送出去!高歌就是心细又能干的人!海派甜心 帅帅的开车,我,108,高歌,农夫山泉坐上车,找到了镇里的垃圾点,108,高歌,农夫山泉 三个男生,把满车的垃圾从车上搬到垃圾箱里,车里有一半的没装袋的碎瓶子,他们三个就只有一把小铁锹,一个用铁锹的,两个就用手往下捡瓶子!高歌的手划破了!中午吃完后走时,还有一部分垃圾,小马,六戒,农夫山泉,沸点,跟着 海派甜心  把垃圾运走了!我们除了小草,都捡走了。每一个人都认真、细心!每一个人都让人感动!每一个人都值得表扬!还有许多因没时间不能来的人!一个多小时,我们还草地清洁!
     接下来,秋风一起来欢唱,我们在河边,在草地,天幕下,一起玩耍------花哥炖羊----又是高歌,从河边捡来一条大大的鱼,几下呀,他就收拾完了,一看在家就总给媳妇做鱼吃!看着男生们喝酒pk,真爽!
     小宝贝激动的说:“环保活动真好,希望以后多搞点!”

活动总结:还是建议大家,在能力所及之下,离开大自然时,把我们带去的东西都要带走!还大自然原貌!

(有很多总结不到的,请各位跟帖补充啊!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