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湖里·老獾顶--穿越季节的美好和感动 (宣言户外)

最美好的不是未来,是当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帖推荐

冬雷阵阵 发表于2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每次爬山都会看到雪花姐默默的捡起路人丢弃的垃圾,心里都会很感动,这种正能量会传达给我们每一个喜欢户外的人
  • 西丰渔人码头 支持欣赏好友 精彩户外活动 2014-10-2 17:29
  • 山前有一条河 集体照拍的地点好 2014-9-26 18:15
  • 黑里透着辉 说的好:最美的是当下 2014-9-22 23:56
  • 黄老邪6 好景色,好心情,支持小仙! 2014-9-22 23:21
  • 孙小仙 最后,在这里呼吁所有喜欢的朋友,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请随手带走垃圾,果皮纸巾无所谓,水瓶子一定要带走,除了脚印什么都别留下~ 2014-9-22 21:10
  • 孙小仙 一路连滚带爬,好多队友摔倒,我也是一脚踩空,踩进石缝,直接小腿就进去了,还有队友摔了3滚翻,真是后怕啊,还走到断崖边上,最后终于全部安全抵达山下,我也终于见到了收队的雪花姐~ 2014-9-22 21:05
  • 孙小仙 下山之路,真的印证那句,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变成了路。真的没有啊,是真的完全没有,季节干燥比胳膊还粗的小树都不敢使劲扶,大陡上的各种落叶和碎石,真的好危险,在这里也呼吁,没有户外经验并且对自己 ... 2014-9-22 20:58
  • 孙小仙 午餐时间,真是长见识,西瓜,啤酒,红酒,还有各种好吃的,我觉得下次可以不带吃的了,宣老大包还没开,吃饱了。。。。 加入宣言户外,有饭吃,哈哈哈~ 2014-9-22 20:54
  • 满洲狼 欢迎加入大家庭 2014-9-22 20:53
  • 孙小仙 穿越季节变换的美景,到达山顶,揭晓神秘背包的时刻到了,20斤的大西瓜,这真是我吃过最难忘的西瓜了,我雷叔还是单身啊,有未嫁的姑娘赶紧扑过来吧,哈哈~ 2014-9-22 20:51
孙小仙 发表于 2014-9-22 20:04 最美好的不是未来,是当下。

支持欣赏!!!

上个帖子里说以后会一一介绍我的伙伴给大家认识。那我们从领队开始,左面的是宣言老大,绝对的暖男啊,买保险的时候看到我是22日生日,上车的时候收到小礼物,还跟大家一起给我祝福,真是意外的感动。在这再次感谢老大,也感谢我的队友们。右边的是领队冬雷,也是个狠角色,接着往下看吧~
向老獾顶出发  come on~

湖里·老獾顶--穿越季节的美好和感动 (宣言户外)

这不是重装 那么大家猜猜冬雷的包里装的什么?

支持好活动
在山沟里徒步了一段距离之后(我对距离没有什么概念)开始上山,这次没有太多门坡,取而代之的是各种石头。

这个叫什么来着没记住,但是是有毒的。路上遇到一条小蛇,从我脚边溜走,吓的我心跳加速好一会才缓过来,真完蛋啊~

爱上爬山,不是为了证明什么,不是攀比什么,是爱上了那个过程里的自己,抬头看天逗觉得比城市里美好多,不自觉的就会微笑。带着那种美好的感觉和汗水一路向上。下面赏美图时间,特别鸣谢海上风,我们的摄影师。湖里·老獾顶--穿越季节的美好和感动 (宣言户外)

湖里·老獾顶--穿越季节的美好和感动 (宣言户外)

湖里·老獾顶--穿越季节的美好和感动 (宣言户外)   湖里·老獾顶--穿越季节的美好和感动 (宣言户外) 湖里·老獾顶--穿越季节的美好和感动 (宣言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