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PATAGONIA 和 GREGORY 的工作

中国户外行业发展中心 (CHINA OUTDOOR GROUP)

本公司前身为CORA户外零售行业商会,公司起源于户外零售商的一个联盟。从2005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把国际高质量的户外产品介绍给中国消费者。公司是美国著名户外品牌 patagoniaGregory 的中国独家合作伙伴。近期引入了国际一流轻量户外装备品牌GoLite, 并计划在未来一年内引进更多国际高品质户外产品。

我们是一个有朝气,努力,专业的团队。现由于业务发展,邀请有志在快速发展的中国户外行业施展自己才能的人士加入我们的队伍。

招聘职位:市场主管 (名额:1)
作为公司管理团队的一员,本职位负责公司所代理的品牌 (PATAGONIA, GREGORY, GOLITE) 的推广和管理,以及新品牌的评估和引进。本职位直接向公司总裁汇报,所负责的团队为产品部。

岗位职责

4.有品牌实际策划推广的操盘经验,有户外行业经验为佳;
5.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熟练使用WORD, EXCEL, PPT等办公软件;
7.工作性质决定本职位必须具备流利的英语口语及书面翻译能力;

招聘职位:零售主管 (名额:1)
作为公司管理团队的一员,本职位将全面负责公司直营的PATAGONIA和GREGORY 专卖店在全国范围内的选址,开店和日常管理。本职位直接向公司总裁汇报,所负责的团队包括所有直营店的店长和店员。

岗位职责

2.优异的团队领导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有高度的敬业精神,责任心强,工作细致负责;
4.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有零售连锁店管理经验者优先,有高档休闲服装或高档户外品牌经验者优先;
6.熟练使用WORD, EXCEL, PPT等办公软件;
7.流利的英语口语及书面翻译能力;

招聘职位:专卖店店长 (名额:1)
此职位工作地点在北京国贸附近。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安排形象店面的日常运营工作;
2、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制定销售计划,带领团队完成销售目标;
3、搜集市场信息,进行总结分析;
4、对店员进行培训指导、监督等工作,激励团队的发展;
5、处理好突发事件。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二年以上专卖店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2、善于分析,具有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感强;
4、思维敏捷,具有创新精神。
5、会一门外语。

招聘职位:专卖店副店长 (名额:1)
此职位工作地点在北京国贸附近。岗位职责:
1)协助店长进行日常门店运营和管理;
2)积极配合公司及部门制订的各种市场策略,实施销售计划并完成销售任务;
3)统计、汇总、分析本销售团队各项销售数据,为公司制定销售政策提供支持;
4)负责协助店长进行店内商品销售开发工作;
5)负责协调相关业务事项,确保店内的销售业务工作的正常开展;
6)负责持续完善店内销售表格等销售软件工作;
7)负责协助店长进行客户反馈管理;
8)完成公司内其他需协助事宜;

1)高中及以上学历,2-3年相关工作经验,年龄30岁以下;
2)善于分析和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3)主动、开朗、具有亲和力和良好的客户服务技巧;
4)熟练操作常用电脑软件,有相关零售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职位:专卖店店员 (名额:5 - 6人)
此职位工作地点在北京国贸附近,职位要求:
1)年龄18-30岁之间,身高160cm以上,高中或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2)具有2年以上零售店面销售经验,或者具有1年以上300平方米以上商场零售经验。
3)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建设能力、沟通能力、电脑操作能力、推动与感染力;个人素质: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忠诚、拼搏,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公平,公正,尊上爱下,心态平和,成熟稳健。
4品貌端正,作风正派,无不良嗜好,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高度的责任心,锲而不舍的工作精神以及良好的客户关系。
工作地点:北京
性别要求:不限

专业要求:要会微笑
工作经验:有户外店零售经验者优先

学历要求:高中及以上
年龄要求:18周岁至30周岁

外语要求:会外语者优先
招聘方式:全职

以上职位的工作环境及福利待遇
1. 地点:北京
2. 公司提供完整的医疗,失业等保险以及带薪年假
3. 工资待遇:薪金包括底薪,补助,季度提成奖金,以及年终奖金;具体按照工作经验面议。

有意向者请发简历至 yinyan@cora.org.cn 或致电 (010)5128-6830 分机 30 垂询
老大 等你这个,等了好几天啦, 终于出来了!
我投简历了 ,不过没什么经验,从零开始吧!
BD~~板凳。。。。
顶一个。。。再赞一个~
喜欢这个牌子的东西 很不错!
我属于路过了.
零售主管这个位置很诱人~
简历已发送
有上海的工作机会吗? 请回复,谢谢!
有兴趣,经验也有,不过还在岗
有上海的工作机会吗? 请回复,谢谢!大棒男仆 发表于 2009-6-9 22:47

我们明年初会在上海开店。请到时候关注我们的招聘广告。
有兴趣,经验也有,不过还在岗amker 发表于 2009-6-10 11:20

不着急,对确实有能力,有干劲的人士我们虚位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