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游宜兴竹海感怀
      开心健康群: 寒江雪
       竹影摇风山披纱,
       野径藏踪鸟送茶。
        黄塔山顶春意闹,
        你我皆是笑谈家。
作为苏州,溧阳,宜兴,常熟4地驴友互动活动的第三站,这次活动我们选择了宜兴竹海。

经过苏州开心健康爬山群和宜兴毅行户外共同一个多月的准备。终于在9月20日成行。
特别感谢本次活动宜兴毅行户外的群主老季通知。
本次活动原来预定苏州50人 宜兴泰山拉练的16人参加,有部分苏州驴友听到此次活动也组织队伍过来,最后本次活动人数达到130人,明显领队压力大了。
但是这么多驴友来支持苏州开心健康群的活动,说明这线路的优秀,有机会再次组织竹海大环线。

去宜兴路上,组织者奶牛宣布了此次活动的内容,路线以及注意事项。
苏州开心健康爬山群-9月20日宜兴竹海环线
宜兴盛产竹子,自古有“竹的海洋”之称。竹海绵延苏、浙、皖三省,纵横八百余里,形成了一片翡翠的海洋。竹海风景区处于竹的海洋中心,万亩翠竹随山势起伏,好似波涛翻滚,绵流不绝,素有“华东第一竹海”之称,是我国竹风景、竹风情和竹文化的代表性景区。景区内山清水秀,一日之内,四季之间,奇趣天成。主要景点有“太湖第一源”、“苏南第一峰”、“竹报平安”、“镜湖秀色”、“索桥凌波”、“寂照禅寺”、“竹林飞瀑”、“翡翠长廊”、“悬空栈道”等等,或气势宏大,或清幽深邃,或曲折迷离,各具特色。镜湖内还存活着大量十五亿年前的活化石——桃花水母,具有极高的科学价值和观赏价值。
苏州开心健康爬山群-9月20日宜兴竹海环线

在路上,大家一路欢歌,并进行卡拉ok比赛,苏州开心健康爬山群-9月20日宜兴竹海环线

车上宝宝总管的小苹果舞苏州开心健康爬山群-9月20日宜兴竹海环线

色迷迷的观众苏州开心健康爬山群-9月20日宜兴竹海环线

苏州开心健康爬山群全体合影。简单爬山,开心锻炼我们的宗旨
苏州开心健康爬山群-9月20日宜兴竹海环线

本次活动的大合影,貌似群蛮多的。当中二个迷彩很神气哦!奶牛  枫叶

出发遇到水塘,不能让美铝湿脚。苏州开心健康爬山群-9月20日宜兴竹海环线

奶牛姐 发表于 2014-9-22 20:38 游宜兴竹海感怀      开心健康群: 寒江雪       竹影摇风山披纱,

支持好活动!
奶牛姐 发表于 2014-9-22 20:54 宜兴盛产竹子,自古有“竹的海洋”之称。竹海绵延苏、浙、皖三省,纵横八百余里,形成了一片翡翠的海洋。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