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行

2014年10月10号左右结伴宁波到杭州,黄山武汉的长途骑行骑行

计划在2014年10月10号前后,从宁波骑行武汉,途中去看杭州西湖,爬黄山,顺着318国道去武汉,如果有顺路者可一同前往,     这次,说走就走的冲动,让青春疯狂一次,以前听朋友说318的美好,这次终于可以实现了,原本计划一个人长途骑行至武汉,但想通过这次体验能结实一些像我一眼冲动的驴友,对于大自然的爱好,那份冲动,让青春燃烧,给青春刻上深深的记忆,就从此刻出发
     中途路过一次杭州西子湖,感受千年传说,在赶往黄山,重装在黄山上穿越,后边的美景,也愿同结识的驴友一同体验,最后停留在武汉万里长江第一桥
      关于行程时间,路线计划,可依伴调整
     此时我已准备好,如果有一路的同行者,你们是否会像我一样的冲动呢

联系电话:13986117545   QQ"102115801,联系我时,请说明是此贴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