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

老虎背采蘑菇采山里红

本周六去经典路线之一的黄岭子老虎背采摘山里红,采蘑菇。
活动详情:20号,周六上午八点半光明岗山水户外集合出发。中午山里野餐。下午四点前到家。
    2014.9.20早,我们一行18人乘坐客车前往黄岭子老虎背。今天天气微晴,不冷不热,真是出游的好日子。车程大约一个小时,老虎背这地方我就已经来过至少三次了,的确算是经典路线了。爬上一个不长的缓坡,就到了老虎背上,真是很平坦,没有强度,适合休闲游,我们今天的队伍里是上有老下有小,老人家都70多岁了,还有三个小朋友,最小的小朋友才5岁。有两个姐姐就是来采蘑菇的,拿了一个桶,很专业啊。还真是满载而归,收获不小,连午饭都忘记吃了。我们其他人都采了半方便袋蘑菇和一些山里红。今天因为领队有事,所以午餐后休息一会儿就返程了,比预计的时间要早两个小时。也是我们幸运,早回来就对了,下午下起了雨,好大的雨啊。我们都在家里暖暖的休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