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4

黄石

一直想把自己的一些经验记录下来,心血来潮写下此文,对自己走过的一些弯路总结一下,也给比我更新的驴子一些参考别走我走过的路线~~~~      2014年4月19日参加0714户外群的活动,去麻城龟峰山赏杜鹃,风景甚好,只是妹子有点少,只有一个护士妹妹同行,其余都是大老爷们,周六下午从黄石出发,到黄冈跟另外几名初驴汇合,一路奔到麻城龟峰山脚下,原计划是晚上等景区工作人员下班再从大门逃进去,结果一直没看到景区工作人员下班……

处女贴,第一次露营龟峰山游记及露营的一些教训(装备、露营点) 到达景区天色已晚,开始起雾,之前的山景已经云雾缭绕,亦是别样的美!想想在云雾缭绕的杜鹃花海中露营还是生平第一次,激动不已。
      由于未见景区人员下班,于是合计由我和领队老虎(经验稍微丰富一点的群主)去旁边溪谷去看是否有小路沿溪绕过景区大门,探寻半小时结果未能发现逃票路线,返回景区门口与大家汇合商议着开车往山下方向走一段路避过景区工作人员的视线,等天色完全黑下来再想办法进景区。
      在半山腰找到一个适合停车的地方,有条水泥路是可以通向村里的,大家商议着下去走走,走到一个农户家里收获到惊喜——绕过村子就可以到达景区内!
      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逃票!有点小激动,大家商议两辆车带装备和妹子买票上山,其他人徒步逃票!
      由于没有买手电或者头灯,只带了帐篷灯,其他人则带了手电,我提帐篷灯逃票进山,忽然觉得手电完全可以取代帐篷灯。
      跟开车上山的同志们汇合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由于天已经非常黑了,大家再次商议露营点的问题,是山顶露营还是游客中心附近露营,讨论结束后决定去山顶露营,最好是能在花丛中露营。
       由于是赶夜路,欣赏不到什么美景,大家只能边走边聊天 稍作休息,中途经过了观景台,我觉得那是个很好的露营点,但大家已经同意山顶露营,所以我也没提出来。
到达山顶已经过12点了,四处寻找包括去花丛中寻找 未见适合露营的地方,只得在山顶平台山扎营了,确定扎营点后赶紧生火泡面,队里只有我一个人带了气罐炉子,就赶紧烧水,女生负责给大伙烧水泡面,其他人黑夜中搭帐篷,搭好帐篷吃泡面,其他几个买了白酒到一个帐篷里喝酒打屁,我就钻进帐篷休息。
       悲剧的事情就在晚上发生了~~~~~~~~~~
       当天上山前看天气预报气温接近二十度,但晚上却刮起了大风,气温骤降,由于是山顶平台,没有避风之处,吹得帐篷直响,隔壁的胖纸鼾声不断,虽然带了自充垫和睡袋,但还是冻得瑟瑟发抖。结果是一宿没睡。真后悔没去喝点酒,不至于睡不着。

处女贴,第一次露营龟峰山游记及露营的一些教训(装备、露营点) (介绍人老虎乾)
经验教训在20楼,欢迎探讨。

无枝的树 发表于 2014-9-24 20:50 一直想把自己的一些经验记录下来,心血来潮写下此文,对自己走过的一些弯路总结一下,也给比我更新的驴子一 ... ...

支持处女帖分享

就这样煎熬了一夜,第一次露营体验如此糟糕,还好杜鹃花海风景不错,使大家忘记了那痛苦的夜晚,真不知道护士妹妹一个人怎么入睡的,就铺个铝箔垫和睡袋,真心佩服!处女贴,第一次露营龟峰山游记及露营的一些教训(装备、露营点) 瑟瑟发抖的护士妹妹

杜鹃花

景区内杜鹃花海示意图

买票进山的车主看上山路线

这哥们盖的就这东西,真心佩服,当晚气温估计在个位数,初驴教训不少

还好早上有不错的云海,大家开始兴奋起来了
牛牛002 发表于 2014-9-24 20:52 支持处女帖分享

还没编辑完,谢谢关注

这里是晚上的露营点,一个选择错误了的地方,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