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15999元!全程四飞特价来袭 坐加拿大航空畅滑加拿大班夫和惠斯勒两大滑雪圣地!

2014年12月开始至2015年3月,加拿大旅游局联合加拿大航空公司以及加拿大顶级雪场,针对中国雪友推出了非常有吸引力的机票价格并下调了雪票价格,今年冬季的滑雪价格非常的给力!大家还等什么!
参考航班信息:
北京起止

北京-温哥华          AC030     1710     1230
温哥华-卡尔加里   AC220     1600     1827
卡尔加里-温哥华   AC207     0910     0947
温哥华-北京          AC029     1220    1600+1

参考航班信息:

上海起止

上海-温哥华          AC026      1805       1225
温哥华-卡尔加里   AC220      1600       1827
卡尔加里-温哥华   AC207      0910       0947
温哥华-上海          AC025      1200       1620+1

以上行程都是以北京和上海为起止的,北京和上海的亲们有福了!

行程特色:

落基山脉三大雪场--带您体验露易丝湖滑雪场、阳光村滑雪场、以及诺魁山滑雪场。这三个雪场总占地面积为7750英亩,堪称滑雪运动爱好者的“滑雪天堂‘

卡尔加里--带你体会世界上最干净的城市之一,它保留着老西部的精髓,牛仔帽、牛仔节是一种时尚,更是一派民风。在卡尔加里体验牛仔节的狂放,不知不觉,就融入了这个独具特色的城市。

具体行程安排:

D1

北京或上海/温哥华/卡尔加里-班夫

指定时间飞往牛仔之城--卡尔加里。驱车前往童话小镇--班夫。

D2

全天滑雪体验三大落基山脉三大雪场--路易斯湖滑雪场

路易斯湖滑雪场拥有超过1700公顷的土地,地形多变,山体四面皆适宜滑雪,这使它成为北美最大的滑雪场地之一,广受人们的欢迎。从11月上旬开始,出行的家庭和旅行团可以在此畅游滑雪乐趣。这里有初级,中级和高级雪道供不同水平的滑雪者选择。度假村每年11月底还会举办FIS高山速降世界杯。

D3

全天滑雪体验三大落基山脉三大雪场--阳光村滑雪场

阳光村滑雪场是加拿大海拔最高的滑雪场,也是全加拿大可滑雪时间最长的滑雪场。从11月上旬至次年5月中旬,雪质均有保证。可滑雪区域达1,359公顷。您可以在Lookout, Standish 和 Goat’s Eye 三座山中任选一座去滑雪,这儿拥有全落基山脉度假村中最大雪量。

D4

全天滑雪体验三大落基山脉三大雪场--诺奎山

诺奎山它为各个等级的滑雪者和单板滑雪爱好者提供了优越的滑雪条件,而且它还是班夫境内唯一的夜间滑雪场。滑雪季从12月上旬一直持续到次年4月中旬。
诺奎山深受当地人的热爱,它同时也是著名的奥运会和世界杯运动员的训练场。您可以追随玛丽莲梦露的脚步,乘坐她曾经做过的缆车,直达悬崖屋,随后鸟瞰弓河谷,观赏壮观美景。

D5

全天滑雪体验三大落基山脉三大雪场

D6

班夫  →  卡尔加里  (单程车程约2小时)

酒店早餐后自由活动,可寻3-5个好友漫步班夫最后跟班夫做个道别,中餐后指定地点集合乘车前往卡尔加里。
卡尔加里

D7

全天自由活动

D8

卡尔加里   温哥华  (飞行时间约1小时)/惠斯勒

指定时间前往卡尔加里搭乘内陆航班飞往温哥华,然后集体驱车前往惠斯勒。

D9

惠斯勒

2010冬奥主办城市【惠斯乐渡假村】体验不一样的滑雪乐趣。

D10

惠斯勒滑雪,下午由我司专车返回温哥华。

D11

温哥华

全天自由活动

D12

您将乘坐旅游巴士抵达温哥华国际机场办理登记手续返回北京。

D13

北京或上海

于当日抵达北京或上海国际机场,回到温暖的家.

关于行程中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滑雪悠悠!期待你的加入哟!悠悠QQ:498982207 (加时注明8264!谢谢!)

雪友的福利来了
好活动!支持悠悠!

可惜我的时间和财力不支持我去啊!!
15999元!全程四飞特价来袭!
海星09 发表于 2014-9-26 15:43 好活动!支持悠悠!可惜我的时间和财力不支持我去啊!!

感谢支持!
视频哪里去了
等我双色球中奖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