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碧里天堂

十六勇士勇攀十八蹬

2014年9月21日趁着夜色车少路畅,碧里天堂一行15人,开始了长城三险之一的:十八蹬之行。我6点15分从北京西三环坐出租车到北五环京承高速口与队伍汇合,七点整上高速,不到八点就到达起登点,八点五分正式开始攀爬。
       十六人的小分队行动起来迅速整齐,其中有两个十二、三岁的小小少年,上周香八拉已经溜过腿,很有实力的两个小驴。大恩恩、小熊、飞翔的鱼这三个小美女体力超好,速度超快,我们不得不羡慕一路:年轻真好!

我们一路说说笑笑、走走停停、不紧不慢的行进着,虽然阴天,但也没有影响我们对美景的欣赏,不时的抓拍着。中午十二点,我们全部征服了:十八蹬,虽然有点险,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脚踏实地、心稳手牢,安全登顶。

稍作休息、补充给养、十二点二十分开始返程,又经过了两个小爬升,到达第一个高压塔后,全程小路下降,二点十分,全体到达停车处:铁军纪念馆。

我们来的是怀柔红鳟鱼之乡,岂能空嘴而返?大家一致要求吃完鱼宴再返程,酒足饭饱之后,顺利返津

支持好活动。

起登点处的景色也很美

起程 了,先亮个相

[attach]31138060[/attach]

下山后来个集体照
十六勇士勇攀十八蹬

先认识一下十六勇士吧!

凯凯一家!

十六勇士勇攀十八蹬
喜爱摄影的阳光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