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一元也能游好白石山

第一次听说白石山,还是源于大学的舍友。她家在涞源,常常无比自豪的说起家乡的白石山,风光如何奇美。这个白石山的第一印象就形成了。第二次是前几年去野三坡自驾游玩时,路遇白石山广告牌,不免心动。酝酿了这么久,报了一个二日游,足足准备了一个月猫着。可惜,临近21号,竟然出现了一元门票活动。我是个爱清静的人,极不乐意凑热闹。一想到一元门票,必然会引起人山人海,就犹豫不决。后来,建议群主20号晚上发车,为了第一时间进景区,避开高峰期,这才报着侥幸的心理出行。后来证明还是正确的,我们几乎成为山上的第一批游客,满眼看不到其他游人。五个小时顺利,下山腐败后,看到门口熙熙攘攘排队进景区,等待缆车的人流,那个窃喜庆幸a .

上次灵山活动,带来相机,没充电。这次白石山,充了电,没带相机。唉呀呀,什么记性啊。借朋友手机的照片吧。

支持好活动。
  • 甜甜1314 早上六点多到景区门口,一元门票有专门入口。鉴于20日人山人海,景区门口只看到有短信,就放行。七点检票,进景区,不用等车,清一色的观光车一字排开,恭候我们的大驾。20元坐景区公交出发。一路胳膊肘弯,绕来绕去 ... 2014-9-27 16:30

邢台厚朴 发表于 2014-9-27 16:25 支持好活动。

早上六点多到景区门口,一元门票有专门入口。鉴于20日人山人海,景区门口只看到有短信,就放行。七点检票,进景区,不用等车,清一色的观光车一字排开,恭候我们的大驾。20元坐景区公交出发。一路胳膊肘弯,绕来绕去,大约20分钟车程,到达停车场。徒步,走南线上,第一目标即为玻璃栈道。我们走最新开发设计的线路,从祥云门到韭菜园途经绝壁长廊、三洞天、太行之神等景点,绕到白石山前期经典的线路上,呈环形绕景区一圈,符合我们的游玩宗旨,不错过任何一处美景。 到达近两千米的祥云门,阳光明媚,一会儿,云海出现了,如履仙境之中,原本白石山夏季有三分之二的天气出现云雾,这种云雾萦绕在峰谷之间,山峰时隐时现的奇观,更增加了白石山的神奇与魅力。白石山的景点是20余处,这里分享几个震撼到我的景观。
一元也能游好白石山
悬崖栈道,绝壁长廊,奇峰云海,怎么看怎么感觉似曾相识,原来河南的老君山也差不多这样子。

绝壁长廊

迈进山门不远,映入眼帘的是绝壁长廊,雄壮的山峰 ,群峰拔地而起,像一幅大尺幅水墨山水画,展现在我们眼前,惊呆了,有点不敢相信这是北方的山,有点后悔没有早点发现,这样的景观,这样的壮观,誉为“北方第一奇山”很谦虚,一点不为过。

一元也能游好白石山

白石山见闻一(可惜没照片):背夫。背一大袋沙子上山,据说一斤卖七毛五,一个绳子一个编织袋,这就是人家的重装装备,这就是生活吧。一天不停的从山下背到山上施工,修建景区。记得野三坡的背水工,一人背96瓶矿泉水,上上下下一天不停。厉害啊!
一元也能游好白石山 一元也能游好白石山

传说中的玻璃栈道,据说有吓晕的,真没看出来哪里能吓晕,一点心动加速的感脚也没有。要高度和长度都不够刺激,没啥意思,有点小失望。

[attach]31147875[/attach]

玻璃栈道秀一把,都说演技不行,一点没表现出心惊肉跳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