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骑行生涯初体验,我的初骑被腐败了,骑行天下报到帖!

一直以来,真心的敬佩骑行者挥洒生命的精彩于国道上,把激情燃烧在天路上的牛人们,平时有空时喜欢分享骑行好友们精彩的骑行,时而引起心灵的和鸣,时而触动深处的思考,时而点燃寻梦的激情,时而用心默默的同行。我分析骑行旅行肯定与我的本性有某种契合,我自己也无法解释为何对骑行这样情有独钟。
       最近的骑行中,深深的体会到骑车有一种自由的感觉,信马由缰,不受羁绊,这种感觉是在家中,在办公室里,在各种应酬中找不到的,我想这就是我的骑行理由。因为她能带着我走到每一个自己想象不到的角落,让我看到新鲜的事物,经历各种想不到的场合,那是一种非常好的感觉,没有这种感觉的人是体会不到骑车的乐趣的。

买车的第三天,本月二十一日星期一,应捷安特万里行领队狼行天下小兄弟相邀,骑行花溪水库一线天,早晨因事出发时骑友们已经行至中途了,追到花溪平桥,走错了路,又骑回平桥,狼行与自练倒回来接到我,很内疚,在此向两个兄弟表示感谢。

从零开始,争取把曲线和数字填上去,让它变成一个地球仪~

• 水_中_石 初次体验骑行,看到鸭哥的雄心壮志,果不然,又参与了环海南岛骑行壮举! 2015-4-19 18:19
  • SDSLJL 顶好友帖是正理,朋友关系在处哦, 好活动共同参与,有快乐齐分享哟。 2015-4-8 14:39
  • 野碧清风 精彩从零开始,祝福快乐! 2015-3-29 12:44
  • 水_中_石 鸭哥精彩作业顶起!水中石眼巴巴望着鸭哥海南自驾游出炉,有些遗憾手机相机丢了,像这样的挑战水中石未曾想过,主要是半张兵的人顾忌太多,还真要好好学习鸭哥您大无畏的精神! 2015-1-21 11:46
  • 水_中_石 每每我都是想先于鸭哥致以节日的问候,可每次又落后鸭哥。这次就比较多了,不管怎样,祝鸭哥及家人2015年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家庭和睦!万事如意! 2015-1-4 08:34
  • 海中帆 骑车上路,放飞心情! 2014-12-22 08:24
  • 水_中_石 特来看望鸭哥,看到您的坐骑,想到您十一游三峡,骑海南,真佩服您的好身板。 2014-12-17 16:05
  • 寒谷幽兰 从零开始,争取把曲线和数字填上去,让它变成一个地球仪~加油! 2014-12-15 00:28
  • 柳河汀 欢迎新骑友! 2014-12-5 13:26
  • 东南 支持鸭哥 2014-12-4 16:28

鸭哥 发表于 2014-9-28 00:11 一直以来,真心的敬佩骑行者挥洒生命的精彩于国道上,把激情燃烧在天路上的牛人们,平时有空 ...

山地车只是一种工具,享受过程,以淡然的心态让心灵去旅行~带上好心情,以爱之名,出发!

刚一接触便沉醉其中,并且在骑行中寻觅着种种的乐趣~

骑行是寂寞的。因为寂寞,我选择了骑行,我带着寂寞的心上路,与宁静的大自然为伍,心里显得格外平静和安宁~

骑上贵惠大道不久,对小河至花溪的路况比较熟悉,果断右下,进入小河开发区~

万科集团无处不在,这些大工地不知什么时候还世界安宁,还人类安静~

顺着新路直入西南工具厂的宿舍区,小区内外来车俩严禁驶入,很清静,不想一下骑过,慢慢推着车走,闹市中已经很难找到这样的地方了~

纠结了几十年的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贵阳第三十四中学原来躲藏在这深深的小区里,仔细看看校讯宣传,真不错,今年送出了一枚清华生~

出了工貝厂宿舍区,忽然一条沿路绽放着金菊的路段进入视线,朵朵金菊楚楚动人。金桂飘着阵阵花香,沁人心脾,俺的脚步也越来越慢了~

跟着我走南闯北了几年的眼镜,居然忍心离我而去,估计是忍受不了骑车旅行的寂寞,停留在这花丛中,也算是修成正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