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菜鸟驴的6168!!!!雀儿山!!梦想放飞的地方!!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流水线般的重复着。慢慢发现习惯和环境是两个很可怕的东西。当你在你的环境中习惯了重复的时候。慢慢地对生活也就丧失了激情。每个人对旅行的定义都不尽相同。8264的伟大,在我看来,是无论你何时出发,你都能找到你的同伴。此次目的地,美到让人惊讶的雀儿山,海拔6168米。          本次大家集合时间是9月9日,而我早早的订好了9月4号深圳成都的票,因为我等菜鸟级人员,笨鸟先飞,去适应下海拔。话不多说,先上三张攀登照

从东莞厚街到深圳机场。路程45分钟,(高速自驾)所以提前两小时出发。一路上路况很给力。。无塞车。到达机场换登机牌,行李托运。安检。一系列都顺利的进行着。本想着一路如此的顺。应该不会有晚点的情况出现。就在心里如此美滋滋的以为着的时候。一个声音传来了。。。尊敬的########起飞时间待定!!!好吧。。比预计时间推迟一个小时,安全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在此,秦皇岛的队友浩哥早我一个小时到达,在机场足足等了我一个多钟。。真是真心感动啊。。。。        随后阳同学过来接机。将我们送到市区。阳同学也是辛苦了。。。达到成都才发现成都刚好在车展。。。如此机会当然不能错过。稍作休整。直奔车展现场(一次只能发三张照片。车展亮图就不多发了。。成都车展确实是我们东莞车展没法比的。那规模,那豪车美女,看多了可都是毒呀。。。。)。然后再整理装备前往甘孜。

逛完车展,在一品天下大街腐败了一顿。就开始出发甘孜。本次活动在甘孜集合。我跟浩哥两人提前到达,以适应海拔。故我们提前出发去甘孜。其他队友均晚两天到达。成都到甘孜县,路程600多公里,新南门车站和茶店子车站都有长途班车到甘孜。但新南门车站的车更多一些。而我两的安排是先到康定,在康定休整一天,然后在从康定坐车到甘孜,因为时间宽裕,这样的安排也让我们很好的适应了海拔。9月8日。我们队员全部到达甘孜县。9月9日。我们的协作队也全部到齐。9月10日一早,全队正式出发雀儿山

菜鸟驴的6168!!!!雀儿山!!梦想放飞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