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

蒙山,穿行的时光

2014927日,飞扬户外一行穿行蒙山,路线百泉峪---木栈道---栖凤山---大云蒙---白石岩----韩老虎洞---大洼,全程穿越十余山头,行程近20公里,一路沿山脊前行,群峰耸立,苍翠含黛,景色怡人。

飞扬-千峰 发表于 2014-9-28 20:38 2014年9月27日,飞扬户外一行穿行蒙山,路线百泉峪---木栈道---栖凤山---大云蒙---白石岩----韩老虎洞---大 ... ...

从百泉峪进山,盘道两侧,格桑花开的正艳,点亮心情。

姐立花丛,自恋中:来一张!快门按下有人在一旁及时配音:老黄瓜刷绿漆!然后。。。。。。女侠飞起一脚,好身手!大象拖着长鼻子落荒而逃。

蒙山,穿行的时光

这次活动的领队成成,典型野驴风格,飞毛腿的速度。带队擅长迷路,经常歪打正着,有意外收获,自称进山就遇好天气,人品好。

大象,资深老驴,经验体力俱佳,这次成成一如既往的迷路后,凭经验指引我们天黑前安全下撤。对讲机里一口北京十九环外普通话,声音柔的被山西老陈醋泡过,让我们浑身发冷,一路讲笑话散发着薄荷味清香,让我们笑喷。

逍遥,入道不久,热度蛮高。老头子耍酷,斜背着登山杖卷着护膝,乍一看像斜跨宝剑,仗剑侠客行,可惜身材柔弱了点,顶多是背着剑的许仙,大哥,白娘子安在?

支持好活动。

一路攀登,沿途的风景。

左岸,此行唯一的美女,一路喊着带了五个保镖,牛的很。上半程意气风发,趾高气扬,可惜中途膝盖不适,下半程只能跟在后面,顾影自怜步履蹒跚了,仔细端详,姐原来也是柔弱女子?

蒙山,穿行的时光

鱼跃,帅哥一枚,体力不错,热心,乐于助人,有发展潜力。

临沂流星户外的领队超人,一路同行,热心幽默,侠义心肠。

穿过栖凤山,到达大云蒙,绕行而过。

继续穿过几个不知名的山头,沿山脊草木茂盛,浓荫蔽日。蒙山,穿行的时光

蒙山,穿行的时光

大云蒙像一位端坐的将军,威严注视我们前行。

继续攀登翻山越岭,背后依稀处,是渐行渐远的大云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