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群山之友群

镜头下的风景线--春登大架山记录

大架山位于鹤岗市北郊10公里,东经130°14',北纬47°23',海拔 405.9米。因山顶上设有防火瞭望架故人称大架山。春天的大架子山仿佛是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清高、孤傲、丰盈,让人心生爱慕之情。我是第一次到这里,周围视野开阔,风景优美,山岚重叠,城市隐现。多年前,我就对大架山但闻其名,但从没有机会身临其境,今天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终于如愿以偿了。

镜头下的风景线--春登大架山记录

前两天在一篇文章中看到这样一句话:“我们向往陌生的地方,不是诱惑于它的美丽,就是诱惑于它的传说。”是啊,生于斯,长于斯四十多载,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鹤岗人,连自己的本土都道不出个所以然来,缘何走遍祖国的山山水水?正是带着这份神秘和向往,带着一种征服和欣然……一行人在领队的带领下,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沿红旗林场步行约四公里的路程,开始了令人刺激、心绪激荡的登顶活动。

镜头下的风景线--春登大架山记录

站在山顶,放眼望去,雾霭、流岚缥缈,山峦跌宕起伏,是那么的娇小可人,群山环绕中的大架子山是那么的高大伟岸。轻轻撩开这位少女神秘的面纱,恍然大悟:“只有不畏劳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我们一行人既是。(*^__^*) 嘻嘻……有些自夸O(∩_∩)O哈哈~

镜头下的风景线--春登大架山记录

一个团都会体现一个家的温暖,我们的团队精神来自于8264户外网的支持,得益于群主和领队对户外精神的诠释,使我从一个新驴成长为现在8264群山之友徒步大队的领队,我还带动了一批新驴加入,不仅我受益匪浅,每个人都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