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十月去哪玩?额济纳金色胡杨正绚烂
2014年9月24日随(西安足迹户外)一行26人前往寻梦之旅——额济纳旗胡杨林。

随 西安足迹户外 9月24日提前领略额济纳旗胡杨林之美

如果有人想在10月份去旅行,我会推荐他去额济纳。
  这个季节,北方的秋季刚刚来临,额济纳被金黄色的胡杨林所笼罩,与蜿蜒起伏的浩瀚沙海交相辉映,形成了一幅色彩缤纷的美妙画卷。
从繁华到荒芜,从青山绿水到茫茫戈壁到无际沙漠,这些强烈的反差,除了美景,可能就是我们行走的最大动力。通过强烈的视觉冲击,震撼心灵,让那些几乎是休眠的细胞也亢奋起来

(借用照片)

• 瘦马
  • 笑斜三千 支持欣赏户外精彩活动! 2014-9-29 06:37
  • 笨蛋是笨蛋的笨 第一天行程,西安—银川 旅行才刚刚开始,这个过程是艰难而又期待的。 早上提早到达指定集合地点,点名签到放置行李后,就开始睡觉了() 睡醒后就到中午吃饭时间,吃饱睡足的感觉真爽,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温和 ... 2014-9-29 02:20
笨蛋是笨蛋的笨 发表于 2014-9-29 01:40 十月去哪玩?额济纳金色胡杨正绚烂2014年9月24日随(西安足迹户外)一行26人前往寻梦之旅——额济纳旗胡杨 ... ...

第一天行程,西安—银川
旅行才刚刚开始,这个过程是艰难而又期待的。
睡醒后就到中午吃饭时间,吃饱睡足的感觉真爽,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温和的阳光,漫漫的旅行,真舒服。
汽车再一次启动,静静的望着窗外,平原,黄土,山坡,农人,机器.....
突然被领队声音将我叫了回来了。原来领队开始讲话啦。
领队将本次活动的流程,注意事项后和队员自我介绍后,就给我们这下午坐车旅途增加了好多趣味。
经过互动环节,比赛节,一下子我们这次旅行的人们多了好多亲切感和认知感!
这个下午过的真快,我们很快到达了我们第一个下榻的地方:银川
银川市,又名"凤凰城",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自古有塞上明珠的说法,城西有著名的国家级风景区西夏王陵。城区内多穆斯林风格建筑,以鼓楼为中心,城南有大型的清真寺和承天寺塔等著名古迹。
入住酒店后,环境不错,迅速的去寻找领队在下车前在一次给提示的好吃地。
舌尖上的银川:吃货大行动。烧烤在银川大家这类都是必吃的,可大家别忘记了:丁香肘子和手抓羊肉!

吃的照片我就不发了,看看干净美丽的银川,真的很美!

吃饱喝逛美回酒店休息期待明日的启程

领队说,今天是我们整个行程中最漫长最枯燥却又是最有感触的一天。
早上车上放着轻舒的音乐,在冉冉升起的太阳下,

走在贺兰山边,望过西夏王陵,思索着贺兰岿然,长河不息的景象。

随 西安足迹户外 9月24日提前领略额济纳旗胡杨林之美

这是一条二级公路,是穿梭在荒芜的戈壁滩上足迹。这是一条在荒凉中的青春。
这段路要经过5次限时,让这段旅途慢了很多,但思考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