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狮幕景区门票驴友第一张

aodin 发表于 2014-10-7 13:47 原来是个广告

这不是广告。不过还是感谢你来看看并回复。

收点钱而以,,大老远跑过来也不在呼那一百多块吧,,一份牛排就这个价,收了既然收了费,我就扎营在柏油马路,让座小火轮的游客知道什么叫做驴友.
景区靠山吃山靠海吃海,跑马圈地,把公共资源纳入私囊成为某些利益集团谋取暴利的工具。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门票25美元(包含车费),合人民币160元,可人家美国人人均年收入在3万美元。
中国一个狗屁九寨沟门票就要300多块,可中国的人均年收入1740美元,一万块人民币都不到
邯郸风筝 发表于 2014-9-29 18:19 首先声明:我是一个河北邯郸的驴友,我不是在为羊狮幕做广告,相反我对他们的有些做法是持反对意见 ... ...

风筝哥武功山之行又有了意外体验,不错。支持一个!!
静静滴雨 发表于 2014-9-29 19:42 故事编撰的不错,支持个,顶一个。哈哈哈

这不是故事,是风筝自己的体验和想法。
不去就行了
酒窝里的虫虫 发表于 2014-9-29 22:55 你和爱人一起去的?怎么你前面的文字都木有提起你爱人呢?老总怎么就和你一个人合影,而不是跟你夫妻二人 ... ...

我知道风筝说的是真的,本来邀请我一起去的,我没有时间没有去成,你们对风筝了解不深也很正常,有误解也正常,我也是邯郸的,我们经常一起走,我们只走AA驴线。我们一起走过鳌太,我们也很痛恨圈地收钱的这个现象,希望你能多一些了解,多一些理解。(你可以了解一下风筝写的穿越鳌太的帖子,从侧面多一些了解)
  • 邯郸风筝 感谢行者支持。不了解才会产生不理解,甚至于误解,但我对此是理解大家的,尤其是对我发出质疑的朋友我更是理解他们,希望他们自己的承诺能兑现,我相信最终他们能够明白的。 2014-10-9 14:50
酒窝里的虫虫 发表于 2014-9-29 21:28 转来的《抵制“羊狮幕”倡议书》各位驴友 各位户外爱好者!在江西有一条经典的户外穿越路线:武功山到明 ... ...

墙裂支持抵制!反正我坚决不去。
深山剑客 发表于 2014-10-2 21:36 2012年我用46小时从沈子村穿越到明月山瀑布梯级重装下山到山门外。资本家拦山收费,对驴友是个不幸之事, ... ...

这个要支持。
国庆节我特意去走了一趟,还真的是必然从它收费的门口过不可。工作人员说保留驴道路的话会有空子被人钻,其实谁愿意去他们那个景区啊,真没什么名堂,我们当时是准备在原先的驴友俱乐部的一个驿站吃饭,景区里的工作人员听说我们要去驿站吃饭,一个劲的骗我们说那个驿站关门不营业了,幸好没听他们的,过去一看,人家生意好着呢,味道真心不错,我就纳闷了,竞争有这么激烈吗,用得着咒人家关门吗,真是恶心的地方,工作人员还说他们景区是江南第一景,比三清山漂亮多了,我没理他,我就呵呵。。。。羊狮幕景区门票驴友第一张
反正到这里后整体感觉就是像吞了只苍蝇般的恶心,真是个恶心的地方,为了利益乱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