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9

群山之友群

为驴友喝彩--穿越美溪凤凰山记事

在国庆节的第二天,我们又一次穿越了伊春美溪凤凰山,凤凰山脚下是美丽的汤旺河,像一条美丽的丝带镶嵌在大地之间,我们登上山顶,又一次领略了凤凰山的美,同时也为我们驴友的坚韧不拔毅力和互相帮助的精神所感动,在这次活动体现出来的户外精神比任何一次户外活动都让我感动,虽然现在是凌晨了,可我还是睡不着,还是想迫不及待把这次活动的精彩瞬间分享给大家。
为驴友喝彩--穿越美溪凤凰山记事

凤凰山的险,不登不知道。凤凰山的美,不登顶看不到。凤凰山的松,美得让人心醉。凤凰山的石美,美得让人惊叹。
为驴友喝彩--穿越美溪凤凰山记事

这里着重要说的是参加我们今天的活动三个既特殊又普通的驴友,一个是10岁的叮当,一直跟随父母走在队伍的前面的小驴友,不仅没有掉队,而且还鼓舞了很多驴友坚持前行。还有63岁的上酸菜大姐和61岁的牛哥,上酸菜大姐走在年轻人的前面,还要帮助有需要的人,牛哥拿的相机很沉,还要给驴友照相,真是不容易,想想自己到了他们那个岁数,能否像他们一样,真是打心眼里佩服他们,为他们喝彩!
为驴友喝彩--穿越美溪凤凰山记事

我们的队伍浩浩荡荡,穿行在陡峭的山路上,遇到怪石林立,不好攀爬的地方,大家就会自动分成小组,按着户外互助法则,相互帮助,直到每一个驴友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