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县

国庆日,雨中,100公里,80公里 ----乌合小众7友骑行初体验暨致敬蓟州户外徒步16勇士

国庆日,雨中,100公里,80公里

----乌合小众7友骑行初体验暨致敬蓟州户外徒步16勇士

时光荏苒,你我早已陷入浮世喧哗。

驴行,是对肉身和灵魂的解放。

心存热血,永远年轻。

只有出发,才能到达!

----------题记

国庆日,雨中。

考虑需要为10月4日—5日南太行之旅保存体力,乌合小众7友采取了骑行的方式,响应、支持和参与了兄弟群蓟州户外“珍爱环境,保护水源”-----环翠屏湖80公里徒步环保宣传活动。

就这样,我们完成了骑行初体验。以下是我们交出的一份答卷。

环翠屏湖顺时针组

成员:从容 东耳 枫之舞

历时:7:40---18:10

工具:3辆山地车

里程:3人x100公里

路线(全程100公里,具体路线见2楼):蓟县天一小区——邦喜公路——白庄子——东马坊邦喜公路---北辛庄——马伸桥——崔各寨——水库北大堤——太平庄——好女塔——淋河桥——官场——出头岭——果河桥——西龙虎峪---水库南岸大堤——东头百户——玉田唐自头镇----东头百户----五百户——东山北头——于桥——蓟县天一小区

环翠屏湖逆时针组

成员:拖雷 拉拖雷 红尘、高红艳

历时:7:3017:10

工具:4辆家庭自行车

里程:4x80公里

路线(全程80公里,具体路线见2楼):蓟县山澜乡韵小区——东环路--于桥——东山北头——五百户——东头百户----西龙虎峪-----水库南岸大堤——果河桥——出头岭——官场——淋河桥——好女塔——太平庄——水库北大堤——崔各寨——马伸桥——北辛庄——邦喜公路--白庄子——邦喜公路——蓟县山澜乡韵小区

此行多艰辛。特别是最后40公里路程,疲劳的感觉最为强烈。此时,厚厚的乌云被撕开了口子,雨淅淅沥沥下了起来。穿上了雨披,但前臂和大腿仍被淋湿。路况也更为复杂。拉石料的大车经常呼啸而过,溅起的污泥在身上画上了地图。我的臀部不敢和座位接触,腿像灌了铅。我甚至有了身体到了极限的念头。

纠结呀!我分明听到心底有个声音说:停下来,歇会吧,不行坐公交车吧!我一度差点崩溃。这时我又听到心底另外一个声音说:这是魔怔,翻过去,战胜它,便豁然开朗,柳暗花明!我便奋力坚持。

途中,我们顺时针组3人与逆时针组4人在西龙虎峪镇相遇。向乌合小众骑友东耳、枫之舞、拖雷、拉拖雷、红尘、高红艳致敬!

对本人来说,参加了包括鸭石、海坨、百花山、太九等23次驴行,自认为体力和耐力还行。但第一次参加骑行活动,还是反应强烈。一是大腿有些酸痛,二是臀部和座位接触部分红肿。其他朋友亦如此吧。

经常骑行活动的朋友天兰兰说,骑行,要穿上骑行服,裤子里有个棉垫子,会解决屁股疼的问题。要带头盔,更要带补胎的工具。

没错,和驴行一样,骑行的门槛看着低,但处处都有学问。从思想到装备到技能上,进行全副武装,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骑行者。任重道远,循序渐进吧!

骑行难,徒步是不是更为艰苦?!

我们和蓟州户外徒步队伍分别在果河桥和五百户镇仇店村相遇,自然是握手言欢,相互鼓励。

在此,从容代表乌合小众,向蓟州户外参加徒步的(不论是否走完全程,抑或走了几许路程),胡杨女人、菜鸟,啸西风、天使、斜阳、云之巅、春之韵、菩提、小强、雪狐、天马、平安一生,旋天,海波,法博、英英公主等16名战友致敬!向最终完成72公里徒步的菜鸟、啸西风、云之巅致敬!向提供徒步后勤保障服务的财迷、小嘴、飓风致敬!向提供全程车辆以及饮水保障的芭诺克冰激凌表示感谢!

已经有点罗嗦了。看图说话了。行摄:从容 春之韵云之巅。

好贴,支持、支持。

环翠屏湖顺时针组

里程:3x100公里

环翠屏湖逆时针组

里程:4x80公里

7:40,从蓟县天一绿海小区出发。
枫之舞、东耳、从容

感谢东耳提供三辆山地车。这是本人的坐骑。据说,产自德国,标价1万多人民币。

到达渔阳镇白庄子村

枫之舞:借问湿地何处有,老农遥指正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