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回顾:2104.10.3 九九重阳,小黑山登高望远,下午快乐联欢!

文/ 嘻哈博士

十月三号,参加小黑山自驾活动的二十多位小伙伴们在香炉礁宜家集合,今天天气特别给力,仿佛也感受到了我们的快乐兴奋心情,一扫前两天的阴郁,阳光格外明媚,秋高气爽,大家嬉笑打闹热情高涨,点整车队准时向小黑山进发!

九点多到达小黑山景区后,开始由博广领队,阿龙,非凡,热天,相涛协调,分两队进军小黑山,山路崎岖陡峭,小伙伴们边爬边拍照留念,偶尔停留,从山顶向下望去,远看有环绕大连的海,近看有那样精美的小村庄,小房子。猛吸几口新鲜空气,瞬间心旷神怡,尤其是在这样一个传统登高的日子里,四周好友相伴,惬意的心情无法形容,真的不舍离开。山顶风光秀美临近主峰,有一小庙藏于山崖之下,真可谓深山古寺。然后我们从对面缓坡轻松环绕下山,一路有说有笑。

12点之前我们到达“市外淘园品尝农家美味,优雅的环境,满桌丰盛的特色农家美食,导致开席十分钟了大家还在疯狂的照相发微信啊……
席间博广給各位辛苦的司机发放了由群友提供的礼品,每次自驾活动最辛苦的当然是各位司机。 饭后在博广的主持下,我们各种才艺大比拼:唱歌,诗朗诵,现代舞,钢管舞;欢乐游戏一个接一个像什么喜鹊衔枝、金鸡独立、对答如流、大连话抢答、诗情画意等等,两组同学疯狂的PK,
搞笑场面不断,猛料层出不穷,大家笑的合不拢嘴,欢乐的气氛都把饭店里别的客人吸引过来了,最后在精美礼品的诱惑下,小伙伴们自由分成两组,认真玩起21点
,杀人游戏,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小伙伴们还没杀够,计划离开时间已到,广哥果断加时,继续把人杀完,决出胜负后颁发奖品伴随着获奖同学们的得意的笑容,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很开心,很轻松,超赞!
衷心感谢活动的组织者和大家的
照顾,非常期待博广下次的精品活动。

平日交流:背包联队铁三户外群:340168237

昨天的小黑山自驾活动非常圆满成功,秋高气爽,蓝天白云,美景美食,环节流畅,节目精彩,花絮猛料不断,大家玩的意犹未尽,纷纷相约下次再相聚,  在此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配合, 感谢菲凡、相涛、热天、懒懒、深蓝等五位司机的辛苦付出, 尤其感谢为本次活动提供大量奖品的热心群友 热天 ,也特别感谢棠梨西街极星户外店老板 道一 赞助的精美礼品。每一个精彩完美的活动离不开大家的鼎立支持,感谢你们,和大家在一起度过的每一次经历都让我倍感珍惜,下次活动再见!

回顾:2104.10.3   九九重阳,小黑山登高望远,下午快乐联欢!

大连博广 发表于 2014-10-4 15:44 文/ 嘻哈博士十月三号,参加小黑山自驾活动的二十多位小伙伴们在香炉礁宜家集合,今天天气特别给力,仿 ...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