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溜腿也要溜出自己的与众不同

十一假期本打算南下苏杭出去走走,奈何没有假期,各大景点也人山恩海,但对于闲不住的我来说,不出去走走实在愧对假期,正在思考时,好友想消耗一下手里的气罐,照顾下我的生意,于是在好友李掌柜的提议下不谋而合约上上三五好友,选择了近郊经典的胡山来了一次高逼格的溜腿。

胡山此行引来无数上山下山的朋友侧目,原因就是我们这次是拿着走重装的装备来走胡山,并且十分高调的在山上吃起了火锅

拿着重装鳌太都富裕的装备来溜腿,被注目是难免的

溜腿也要溜出自己的与众不同

前天刚刚下了雨,山路泥泞不堪,其实这次全副武装也算是一次未雨绸缪

选择的线路算是较为难走的一条,但是好在是林荫小道没有阳光照晒

好装备是给力的,身上这件始祖鸟夹克陪我经受了数次大雨的洗礼,依旧防水效果出众

溜腿也要溜出自己的与众不同

MSR的登山杖,重量轻,仗尖钛合金

身后就是亦师亦友的小伙伴李掌柜

好友李掌柜高大的背影

好友李掌柜深沉的侧脸

小马扎是亮点,背包里还有两个呢

到山顶了,就地取材,桌椅板凳摆好开始埋锅造饭

在我们上到山顶开始就被无辜的围观了,随后我们家伙事摆好了后,瞬间都跑上来参观我们了

介绍了一遍又一遍,我们是章丘户外先锋精英联盟出来溜腿的,就想吃的舒服一点,没啥大惊小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