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长坪沟穿越毕棚沟的向导问题 求过来人解答

听说今年新规长坪沟穿越到毕棚沟一定要请向导,而且要到日隆镇办理进山证,支付150的穿越费,求今年刚跑过这条线的大大们证实一下这条消息~另,如果消息属实,那么长坪沟内检查站设置在什么位置,能否混过去~我打算过几天去徒步,但不想请向导,不知道可不可行,多谢大大们解答~
  • 长了十多年痘痘 还有。我们下来的时候山上下大雪。说的最近要封山。 来自iPhone客户端 2014-10-6 10:14
  • 长了十多年痘痘 昨天才从上面下来。150不是穿越费,相当于是门票,要在那里登记记录按手印。向导一定要请,向导不签字是不会让你进去穿越的。我们坐观光车进去没有遇见查票的。穿越到毕棚沟要买140的门票才能坐车到停车场,不然自 ... 2014-10-6 10:13
  • virtualbit 為了安全向导一定要請, 但我8月份去登山時,向导說可以帶我去穿越, 那時下雨, 不想去, 但他沒說過要去日隆镇支付150的穿越费. 2014-10-6 08:00
还没去过四川 帮顶。
zjgtguo 发表于 2014-10-5 21:50 听说今年新规长坪沟穿越到毕棚沟一定要请向导,而且要到日隆镇办理进山证,支付150的穿越费,求今年刚跑过这 ... ...

昨天才从上面下来。150不是穿越费,相当于是门票,要在那里登记记录按手印。向导一定要请,向导不签字是不会让你进去穿越的。我们坐观光车进去没有遇见查票的。穿越到毕棚沟要买140的门票才能坐车到停车场,不然自己要徒步27公里下山。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还有。我们下来的时候山上下大雪。说的最近要封山。

前年在大海子露营,一牧民刷一亮证,查票。
向导还是要请的,看你的描述像是要独自去穿越,登记一下也方便有意外发生时可以得到救援,几百块也就是吃顿饭的钱,就当买保险了,毕竟命比钱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