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后山行--国庆我家小女走南太行三天

——白云龛——鸡冠梯——十字岭——王莽岭——锡家沟——锡家沟壁挂公路——马武寨
-——抱犊村——老龙口——董家寨——八里沟。
    实际行程第一天清水庄,龙水梯,白云龛,鸡冠梯,扎营十字岭。第二天十字岭, 小梯山下锡家沟,锡家沟壁挂公路,住马武寨农家。第三天马武寨,抱犊村,老龙口,董家寨,八里沟。
[attach]31227998[/attach]
这是陪伴我和我家小女走完全程的驴友,从左到右焦作驴友ping.玻璃心.我和我家丫丫.江苏驴友回头.杭州驴友猪头。
后山行--国庆我家小女走南太行三天

虎寅甲JZ 发表于 2014-10-5 21:56 国庆假期我带我家小女走南太行,计划三天,路线清水庄——龙水梯——白云龛——鸡冠梯——十字岭——王莽 ... ...

支持小驴

虎寅甲JZ 发表于 2014-10-5 21:59

强驴们的风采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国庆假期前就确定了,带我家小女出行的计划,考虑到我家小女年龄较小(差三个月就九岁了)。提前也做好各种准备。十月一号下午包车赶到新乡辉县黄水乡清水庄,由于下了一天小雨,地比较湿,不想明天第一天出行前就湿装备,决定住农家。
十月二号第一天,将近八点出发,由于孩子小走的慢,十点五十走上龙水梯,十二点半到白云龛,下午两点出发,三点爬上鸡冠梯,五点到十字岭,当晚扎营十字岭

我家小女丫丫在农家玩手机
虎寅甲JZ 发表于 2014-10-5 22:16 国庆假期前就确定了,带我家小女出行的计划,考虑到我家小女年龄较小(差三个月就九岁了)。提前也做好各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