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

寻梦-狼塔-A(在重逢)

生命既是旅程

最美的那一句
                                                             再见
                                                                       ------------------#闷油瓶子#

说 起来走狼塔A也有很多凑巧,本计划是走狼C或是乌苏古道,只是放假的时间太过短暂就早早放弃走长线的计划,想想去古尔图拍拍照片,看看胡杨,还有那克孜加尔湖边优美的胡琴,美味的狗鱼,还有那回忆的梦。
          直到前几天天左左问我10.1去哪里,我就说了句狼A3天,她说也要去,就这样只能把前面所有的计划放弃开始做狼A的计划 ,计划本来还有辽宁的2个和湖北2个乌鲁木齐1个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去,最后确定的有我,左左,豆豆,两男一女。
       10.1从呼图壁做上了下午4点开往白杨沟 煤矿的班车,经历3咯多小时的奔波从到达白杨沟,
行知大概2公里天色渐暗,开始下起小雨,于是扎营.

10.2日早上6点起来,用灯光看见一双明晃晃的眼睛,走进一看是一直大狐狸,也许是我吗这些不速之客打扰了动物原有的宁静
8点真正的徒步才算真正开始,狼踏始段的路程现在变得好很多,一路越野车可以行使到大阪下面,内心有一点小小的失望,原本的路程都是小河和各种穿越,现在煤矿公司已经修平,内心真不是滋味,左左笑我说    这就是狼塔.
       下午2点准时到达科克莫伊纳克达坂 ,开始攀爬3000米达坂,
    不久后我们亲爱的姑娘变成这样

还有这样
坚强的姑娘还是在狼塔落下来她的泪
3点山里开始起雾,GPS一个卫星也接受不到,我意识到把路走错,大家开始焦急,在能见到不到20米的山里作为领队的我意识到情况非常糟糕,左左因为感冒有点发烧的迹象,所以我让他们原地休息,自己轻装去探路,

自己跑了2小时翻过2个山梁 才找到GPS标记的达坂轨迹,真的累的  自己不停的喘着气,内心的石头总算落地,只是比预计时间晚了3咯小时,在往返回去找他们的路上又走错路,绕道比他们海拔低300米的地方,又是一段不停攀爬,等见到他们的时候左左的感冒又所好转,好豆豆为我们做了鸡蛋汤暖身子,山里的大雾开始消散,等雾散尽后我才发现我们所要上的达坂在我20度方向200米出,害的我在山里转圈圈2咯小时,然后大家各种

五点20准时到达达坂 (一路各种办法)
在爬上达坂那一刻我被眼前的美景彻底征服了 太美了 ,我不停地呐喊欢呼,比去年冬天来的更加疯狂
远处的雪山就像仙境 云海那样的

30分钟后山里开启大风模式,暴雪也开始下下来
下山的夜路开始变黑我们打开头灯,,大家开始各种脚疼,我也感觉太辛苦,天又特别黑,又行走在狼窝里 ,各种提心吊胆,好在2咯小时后,下到出达坂口,有一座牧民的房子,我们还是打开,里面什么都有,大家开始点炉子,做饭烧热,铺行睡袋,(我在只有油和盐的情况下炒了这辈子最难吃的蘑菇),对于豆豆真是一个好男人开始各种伺候,按摩,既然用塑料袋帮左把脚洗了,顿时让我这个屌丝明白这些年单身时活该了 ,因为我根本就没有想到过哪些   .在狼塔孤独的夜里大家都睡着了,那晚豆说我 又说梦话了 ,说我骂人了,我只知道自己做什么梦了.哎.....
                                       作为回报牧民我们留下一公斤挂面作为房租
       10.3日起来太阳已经出来了,匆匆开始收拾,今天一路下山,风景依然美丽伊人
                                                 还看见河对岸一头野猪
沿路基本都是草场 蓝天白云,绿松,高山,白雪,河流,房屋构制出一幅美丽的画,大家开始各种调侃,自己如果将来有钱要在这里建别墅,什么的,,,,,

发几张臭丫头的美照 (省的说我没良心)
没多久开始过呼图壁大河 因为实在不想走那个4公里的桥,我决定还是过河,河水比我预计的大很多,过河的路段只有那么一点,最终还是找到合适的过河点,因为新疆的河水太过于冰冷,我决定还是背大家过河
  4.20行至狼塔驿站拍照留念开始补给,买东西的大爷还是去年的大爷,不过大爷既然把可乐买4块,去年才买三块 ,我还把大爷说了一顿,大爷最后给我便宜了五毛钱(哈哈哈 在贵也不必城市里贵 山里的牧民真的很淳朴)
沿路的呼图壁河谷太美丽里,发图为证

行至半路山上偶有碎石落下 一路危险显而易见,不远处山又掉下一块,路也就变成不是路了

走过第四座桥时天色已经很黑大家都没有水,左左实在走不动,而我又以我的标准来要求大家,所以就闹开脾气了,我当时也是一气就吼了几声(左左对不起哈,我总是以自己的标准要求大家,没有考虑大家的体力和感受)   她就一个人自己走在黑暗的峡谷中,我们只能随后,  不过女人发开彪真厉害,作为多年徒步的我,既然赶不上(如果哪天你的队友走不动了请你气她 ,那时候什么都解决了 ),行至地5座桥出口,看大家实在走不动,也没有办法,找了一座高大上的牧民房子在里面做短暂的睡觉,因为没有水饭也没一做 在口渴的情况下大家都安然入睡.
      4日早上4,点起床,
迈过最后一座桥,山谷传来了郎塔的讯号,一只狼就在山谷对面,虽然看不见但是那种嚎叫,让人心里多出一丝敬畏.<<狼塔>>,群狼守护的山脉.我不知道那种嚎叫表达山脉,也许在欢送也许在吟唱狼塔古老的传说.

一路飞奔7.30到达106煤矿,在商店开始各种疯狂的扫射,当看到新闻联播的时候从来没有感觉那么亲切.
        9点坐上106煤矿开往呼图壁的班车,
    这次狼塔A用时总共48小时81.4公里(其中包括白杨沟多出来10公里和走错的路)负重30kg,大家一切平安,谢谢好兄弟豆豆让我明白一个男人的温柔和坚强,谢谢左左让我明白一个女子的坚韧和美丽,还有谢谢我 闷油瓶子 认识大家带领大家过一个不一样的10.1
谢谢所有关心我们出行的朋友

黑色雪狼 发表于 2014-10-6 20:25 生命既是旅程                                         每一个人所走的每一步都有不同的意义     ... ...

支持好友好活动!

欣赏支持狼塔活动!
黑色雪狼 发表于 2014-10-6 20:26 10.2日早上6点起来,用灯光看见一双明晃晃的眼睛,走进一看是一直大狐狸,也许是我吗这些不速之客打扰了动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