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

三亚户外与美食之旅(八天七夜 海量图片)

D3 报了快乐自由人的户外一日游。每人338元,从早上8点半玩到晚上的8点半,整整12个小时。实在是充实的不得了。户外的基地是在蜈支洲岛附近的后岛,早上大巴来接,到达地点之后,会有个潜水的培训,本来是早上进行潜水的,可是由于部队要演戏,所以潜水就放在了下午进行。

做完培训换了泳衣,自由人提供了冲浪板之类的先在海里自己玩玩冲浪,这是本人的第一次冲浪,还是觉得蛮有意思的,大概玩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到了中午的11点,自由人又用大巴送大家去渔排吃了“打边炉”,味道真心不错。吃的饱饱的。

酒足饭饱之后,回到自由人基地,由于正值中午,加上当天报自由人的有120人左右,所以安排的潜水得等一段时间,趁此机会休息一下,拍拍照片。

休息了一个小时之后,开始活动潜水,潜水是在整个报团的钱里面算着的。但是拍照需要额外交钱,因为我们想着去这里玩一天应该没有需要花钱的地方,于是没有多带钱。所以导致了潜水的照片没有办法拍摄。潜水照在这里的价位是150元一人6张照片。如果是两个人同时拍的话仍是150一人,不过照片可以多拍。

我个人觉得潜水没什么意思,主要是在潜水之前培训的人说的有点恐怖,什么水下压力大,耳膜薄,再往深会穿孔。水下的生物不要动,害怕有毒什么之类的,再加上我是第一次潜,每往下一点我都觉得耳膜要压破了,心里一直在担心耳膜的问题,基本没什么心思潜水。大概几分钟的时间,潜完回到岸边就可以自行玩水了,我也就是在这被晒黑的,芒果小朋友好不容易敢往大海的较深处走,为了不影响他的心情,趁他开心的时候好好陪他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