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

三亚户外与美食之旅(八天七夜 海量图片)

这些游玩的水上用具全部由自由人免费提供。

到了傍晚,自由人还安排了一些拓展训练——拔河,灌水比赛之类的。拔河是芒果第一次见并且参与其中的,这个活动给芒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算回到家有时还在说,一拔绳子断了,大家都摔在沙滩上了。(在成人比赛时绳子断了)

三亚户外与美食之旅(八天七夜 海量图片)

拓展训练完了之后就是晚上的烧烤时间,大家按照来时的乘车分组。每组要有上台唱歌的人(为了隐私我就不PO照片了),整个活动大家吃的开心也玩的高兴。饭后自由人安排了几分钟的烟火和篝火晚会,时间很短,只能拍照以示参与过此活动。

这一天的游玩下来感觉相当充实,也让人回味无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与一下,这个自由人的活动可以在网上预订,我们是在住宿的前台订的。不过不同的地方订价钱也是不一样的,想去的可以多参考几个地方然后找划算的去预订

D4 由于前一天玩的比较疯狂,第四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大东海距离免税店很近,我们就慕名去了那里。因为我是个对于牌子不怎么感冒的人。只用过倩碧的小黄油,感觉很好。趁着倩碧买四件送小样,就挑了四件。再加上我比较常用到手表,再挑个天梭手表打到回府。没去免税店之前想象着里面很大,东西很便宜。实际进去转了一圈之后感觉非常小,价格也并没有想象中的便宜,不过要是没去过得同学还是有必要去一下的。

中午吃饭的问题准备再去渔排上解决,于是打车到离大东海很近的红沙码头(实际上在大东海坐17路终点站就到了,3块一个人,跟打车的价位差不多)。出租车司机会直接带你到跟他有协议的地方门口,不要被迷惑,还要自己走到码头上,真正的渔排是用船接你到渔排上的,而不是直接走过去的。这时候坐公交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因为公交就停在码头附近了。

sky1802 发表于 2014-10-7 08:15 第一次带宝贝外出旅游,第一次写游记,只希望留此纪念,也为还没去过三亚的人提供些参考。文笔不好。希望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