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黔桂古道露营徒步之旅

回归自然,探索自然,超越自我,感受自然的神奇,是每个户外者追逐的梦。

黔桂古道露营徒步之旅 黔桂古道露营徒步之旅
飘香花竹 发表于 2014-10-9 11:01 原则是不给走,现在管理有点严,毕竟看什么人来讲,需要沟通,目前指示路牌,保护区的简介到3关和第四关为 ... ...

这样,那就好办了,呵呵,我们之前穿越黔桂古道双线不成功,还想着再找机会再走一次呢,谢谢信息了!
  • 飘香花竹 有一条线路,需要探路,路途会很辛苦,只有成熟了,才好做计划出行,因为责任大,不是每个人都能行,作为一个领队辛苦了,支持你不帅。 2014-10-9 13:32
古道两边沙树静静整齐列队,只为迎接我们的到来。
黔桂古道露营徒步之旅
一路有您相伴,路长情更长,一路有您,万水千山只等闲。

坚强的熊孩子,你是最伟大,也许您现在是小树苗,以后就是国家的栋梁。

在原始森林长的海芋特别高,有两米高,这种植物有毒,最好是不要摸,因为你的好奇,不然你就麻烦。
黔桂古道露营徒步之旅

第五关经过多年的风雨枪弹洗礼默默无闻雄关依然在,它在鼓励我们前行。

由于地处亚热带过度带,这里森林植被茂密,珍稀物种丰富,峰峦叠嶂,是地球同纬度和世界喀斯特地区绝有的的生态奇观。

这么长的路程,驴行最需要的是什么,食物,衣服都不是,最主要的是水,水是生命的之源,一个驴行者在考虑是怎么减少负重,要把水考虑进去,原来的活动公告是每人带4斤水,走了这么长的路,也差不多干净,需要的水源地,喀斯特原始森林大部分都是干旱之地,石山森林,是没有人告诉的水源地,只有自己探路找。在这里有一个补充水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