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

茅人河撒野去(徒步、溯溪、丛林穿越)[榕江县] ——作业贴

2014年10月2日12:00—4日12:30,我与落叶、陀陀、肥肥、超哥、兰惠儿、雅颂、永久、聪花、凡云福语和天天年轻母女共12人,按计划完成了我们的茅人河徒步溯溪与丛林穿越之旅。
    按照公告要求,我们于10月2日10:00准时在凯运司洗马球河客车站门口集中,由于国庆长假的原因,尽管我们提前两个小时买票,但是还是一张票也买不到,于是便由落叶联系雷山的面包车。经过讨价还价最终达成800元包车的协议。12时车子准时到市行政中心接我们。
两汪拔营后集体合影留念
徒步、溯溪,丛林穿越实际路线图
我们的车是由凯里经老320国道——温泉村——红阳村--南宫——白道——八万山林场,于15:50到达两汪。
茅人河撒野去(徒步、溯溪、丛林穿越)[榕江县] ——作业贴
两汪漂流终点,我们的徒步起点。

茅人河撒野去(徒步、溯溪、丛林穿越)[榕江县] ——作业贴 落叶,我们的领军人物,又背起了我们的黑锅。
茅人河撒野去(徒步、溯溪、丛林穿越)[榕江县] ——作业贴
收割后的稻田,再生秧已经长出。
芦苇丛中的小道,仿佛让我们走在白洋淀。

在两汪街上我们买了五斤多鱼去作为当晚的主菜,煮鱼可是咱的拿手好菜哟。我们在南宫买的广菜、海茄、豆腐都派上了用场。

营地的早晨

如果我有力气的话,我们把它弄回家,这可是艺术作品哟
如果我有力气的话,我们把它弄回家,这可是艺术作品哟茅人河撒野去(徒步、溯溪、丛林穿越)[榕江县] ——作业贴

这可是漂流的好地方

早晨忙碌的色郎茅人河撒野去(徒步、溯溪、丛林穿越)[榕江县] ——作业贴
早晨忙碌的色郎
远眺营地

吃早餐——最简单的驴潲

营地风光——青山绿水
茅人河撒野去(徒步、溯溪、丛林穿越)[榕江县] ——作业贴
我们是昨天17:20分左右到达这里的,来到了茅人河的一个大拐弯处,看到一大片河滩,于是将营地安在这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