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现颁发江西驴友三峰穿越荣誉证书!

国庆期间正好小长假,抱着对江西最虐驴友路线三峰穿越的向往。我等18余人含(南昌9名,余干4名,景德镇5名)相约来到上饶市铅山县的武夷山脉来了一次惊险刺激且具有挑战性的三峰穿越了一回。本次活动成员十八人分别有:南昌市”苍穹、老虎、天高任我峰、自由天空、毛毛553、一天十八子的挂、今昔易丰、若只如初见、宝石蓝“
                               余干县“紫贝儿、州长、明天更美好、啊火”
                               景德镇“笨笨熊6999、山脉、依然百看不燕、寒傲似冰、彭龙”
  线路分别为:肖家元--独竖尖--过风坳--香炉峰--干坑采育场       三峰分别指武夷山脉号称江西第二高峰的《独竖尖》现颁发江西驴友三峰穿越荣誉证书!

、第二目的地《过风坳》现颁发江西驴友三峰穿越荣誉证书!

、第三目的地也是终点站《香炉峰》现颁发江西驴友三峰穿越荣誉证书!

我等分别用了三天来完成;D1、首发肖家元至独竖尖、其间也是最耗体力的登高攀爬。耗时6小时到达距独竖尖顶不到200米的平台安营扎帐。

D2、独竖一早起来观看日出云海等奇景,之后早餐吃完继续第二天的征程。独竖尖至过风坳,其间一直在山脊梁上长途攀爬也相当耗体力。中间有两个可以取水的地方,其实我们一直坚持也没有到过风坳。在离过风坳不到2里地的地方露营了!
                                          D3、早餐后一早出发了、等到后赶部队到来之后一同马不停蹄的来到了香炉峰山下!因为中间没有水源,所以一到目的地 找的找水源  爬的爬香炉峰!终于在中午赶到了香炉峰,大家方才松一口气! 然后下山至干坑等着返程南昌。

先介绍一下所有群员吧!现颁发江西驴友三峰穿越荣誉证书!
现颁发江西驴友三峰穿越荣誉证书!
隐私  不说了!自己认吧!!现颁发江西驴友三峰穿越荣誉证书!

派力德 发表于 2014-10-7 20:25 国庆期间正好小长假,抱着对江西最虐驴友路线三峰穿越的向往。我等18余人含(南昌9名,余干4名,景德镇5名) ... ...

兄弟,以后有这种穿越叫上我!
现颁发江西驴友三峰穿越荣誉证书!

干坑采育场!完成穿越!现颁发江西驴友三峰穿越荣誉证书!

现颁发江西驴友三峰穿越荣誉证书! 自由天空  大姐大!

现颁发江西驴友三峰穿越荣誉证书! 哈哈 我也要秀秀!别怪我臭美   我很臭的!!

现颁发江西驴友三峰穿越荣誉证书!

现颁发江西驴友三峰穿越荣誉证书! 登上高峰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独竖尖上每个人都信心十足!

肖家元出发啦!!每个驴友都背着提前准备到的沉甸甸的装备干粮等!!现颁发江西驴友三峰穿越荣誉证书!
现颁发江西驴友三峰穿越荣誉证书!

艰难困苦  不管道路有多艰险也阻挡不了我们的去路!现颁发江西驴友三峰穿越荣誉证书!

风风雨雨 在路上!互帮互助 现颁发江西驴友三峰穿越荣誉证书!
现颁发江西驴友三峰穿越荣誉证书!

不管前面的道路有多艰难我们也一如既往向前冲!!!现颁发江西驴友三峰穿越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