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十一内蒙自由行回来咯~快乐围观下美景吧

我亲爱的大北京,掐指一算就知道那天要堵车,所以我们定的早上7:00就出发前往内蒙古的大草原。结果还是堵在了14口的位置..
       一场雨一场寒,10.1大早上的就开始雾气缭绕然后下起了雨,时大时小的,为了保证安全,我们一行的车速都比较慢,大家在车上吃些零食,然后睡觉休息,起大早都挺辛苦的。大概晚上6点,我们到达了宾馆,办理的入住,全镇上唯一的一家有wifi的宾馆,还是不错不错的。幸好我有提醒他们多穿厚实的衣裤要不然多冷啊,还有提醒他们路上一定会堵车的!!!
      第二天的清晨,还有淅淅沥沥的小雨,but,走着走着就艳阳高照了,我们去骑马、去逛白桦林、去翻越一个又一个山头,午饭在红山军马场吃的兰州大拉面+烤羊肉窜。晚上在公主湖看完日落就回去吃晚饭,最后美美的猫进被窝,这一天满满的行程,大家玩的很是开心,准备明天的返程。返程之前我又带他们去了次小裂谷,这是别人家的后花园,哈哈哈,是我自己新僻的一个景点,真的特别的美,我带着他们一起往上爬,站在山上互相瞭望,那种感觉很爽。
      户外,本身就是一种行走的力量,这是我一直在重复的话题,我只想说,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是一个集团,我们是一种前行的原动力。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