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

合肥

我的十一 我的四姑娘山二峰

• 回到平原、感觉真好,原来我很悲催的高反、不知道是没休息好还是本来就高反,这山上一路、那种头痛欲烈的感觉让人不寒而战。9月30日从合肥出发,动车12小时奔波,于夜里10点多抵达成都,成都很大,到住的地方已是快凌晨了,几个人点了成都有名的串串香,那辣椒粉和调的汁能让你的味蕾为之陶醉。10月1日坐上说好的越野变成轿车,路过映秀、已经震后6年了、发现人在大自然面前是那么的渺小和脆弱,一路上地震的痕迹依然清晰可见,道路还是那么的糟糕。抵达卧龙、道路开始平整,结束了颠沛流离,可以尽情欣赏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让人心旷神怡,忘却所有,此刻只有发现新大陆的激动。随着海拔的上升,云开始慢慢触手可及、然后是穿过云层,哑口的海拔有4500,没有任何反应、原本以为没有高反。由于国庆堵车、原本下午3点多可抵达四姑娘山镇,最终近7点多抵达,不过还好安全抵达。这一天一切安好,谁知次日早上起床头疼的严重,吃了点药、还好今天走长坪够,一天在沟里转,沟里风景很美,很原始森林,一切那么的让人流连忘返。晚上回镇上头疼没有减缓,雨林的药效果没有想象的那么神奇,可能这次运动量比较大,晚上迷迷糊糊、半睡半醒,简直是煎熬。协作搞到9点半才出发,正式登山10点、一路四季。山下还是春意盎然,半山太阳炽热,而后色彩斑斓,到最后漫天飞雪。下午6点半抵达营地、海拔4200,外面已经厚厚一层雪。6人的帐篷、混7个人。可我的睡袋还是抵挡不了寒风的凛冽、一夜高反欲烈,凌晨2点多就被叫起来,雨林的感染下我们4男1女,拖着疲惫的身躯吃了点早餐3点开始出发,一夜的雪让原本很难走的路更是雪上加冰,很滑。游乐和小草选择留在营地。黑子和风云第一梯队走的比较快、慢慢把我们扔的很远,雨林、你好和我在后面慢慢龟速前进、真正体会到举步维艰的意思。每走5米,喘一口气,能清晰听到心跳的急促。随着海拔上升、不知道怎么了,我开始要睡觉了,感觉到不妙、于是没有勉强自己,海拔定格在4700。虽然没有登顶、有点可惜。但身体真的勉强不了,一路磕磕碰碰,滑倒好几次。雪后的二峰还是很美很壮观。黑子因为鞋不防水、脚冻麻木,不能继续前行,海拔差不多也是定格在4700、一线风云可惜了,最后几十米由于协作劝说最终没登顶。登顶的最后希望留在雨林和你好身上、不负众望、最终成功登顶、可喜可贺。一路的虽然很艰辛都是值得的、壮丽的风景让我们忘却痛楚。四姑娘山、再见。也许不久将来我还会回来看你们的。感谢你们的美!!!

好贴,支持、支持。

我的十一 我的四姑娘山二峰

好样的!
小强1987 发表于 2014-10-8 16:25 回到平原、感觉真好,原来我很悲催的高反、不知道是没休息好还是本来就高反,这山上一路、那种头痛欲烈 ... ...

加币鼓励下。。。再多来些片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