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天津

6000里路甘南行----一条路一辆车一碗面一项纪录

十一国庆节前的3天几个同伙碰了一下。决定西北走一趟。甘南是我们计划了2年的一个路线。期间都因为工作等各种原因没有成行。这次一定一定不能错过。
一辆车福特探路者。3个老客1个nb爷们2个2b娘们组成三个火枪手。装备。3帐篷。3登山包。2电脑。3个手机一个pad(手机有一部诺基亚老头乐。1iPhone。1三星1.minipad)齐活开拔。

9.30日下班后外环集结导航甘南自治州
导航距离 1741公里。晚7点出发。

1号傍晚到达此行第一站。拉卜楞寺
6000里路甘南行----一条路一辆车一碗面一项纪录 6000里路甘南行----一条路一辆车一碗面一项纪录

支持好活动。
亘珈 发表于 2014-10-8 18:14 十一国庆节前的3天几个同伙碰了一下。决定西北走一趟。甘南是我们计划了2年的一个路线。期间都因为工作等各 ... ...

傍晚的拉卜楞寺附近的居民都全体出动转经。。。。。。在我看来更像遛弯。(罪过罪过。。)

亘珈 发表于 2014-10-8 18:27 傍晚的拉卜楞寺附近的居民都全体出动转经。。。。。。在我看来更像遛弯。(罪过罪过。。 ... ...

6000里路甘南行----一条路一辆车一碗面一项纪录

我们也急速转了一圈。。。。。

• 亘珈 从拉卜楞寺转出来已经很黑了。县城所有的旅馆全部满了。立刻决定开赴下一景点住宿从拉卜楞寺开到尕海湖的路是省道。很多大车,坑坑洼洼。一点也不好走。严重影响了我们的行进速度。快到尕海湖那段路几乎什么都看不到 ... 2014-10-8 18:41
亘珈 发表于 2014-10-8 18:32 我们也急速转了一圈。。。。。

6000里路甘南行----一条路一辆车一碗面一项纪录

从拉卜楞寺转出来已经很黑了。县城所有的旅馆全部满了。立刻决定开赴下一景点住宿从拉卜楞寺开到尕海湖的路是省道。很多大车,坑坑洼洼。一点也不好走。严重影响了我们的行进速度。快到尕海湖那段路几乎什么都看不到。能见的只有我们的信念。夜里10点多吧。从导航上看到是到了尕海湖了。路边只有零星的大车店跟小饭馆。随便问了一家老板说30块钱一个人。不能洗澡。厕所在院子的一角。没办法。太冷,太累。住下来!

大车店的3老客。海拔3800米钻被窝讲讲《十万个拥护啥》逗趣着就睡着了。

• 亘珈 跟大车店老板娘合影。呵呵她好好奇我们一早对着镜子涂胭脂抹粉的。 话说一早我就感觉头疼。nb爷们说我高反了。我说我没反。他说:必须是高反了。我:昨天你有反应时候我咋没事。他:那是你反应慢。我:。。。。 ... 2014-10-8 18:48
亘珈 发表于 2014-10-8 18:41 从拉卜楞寺转出来已经很黑了。县城所有的旅馆全部满了。立刻决定开赴下一景点住宿从拉卜楞寺开到尕海 ... ...

6000里路甘南行----一条路一辆车一碗面一项纪录

话说一早我就感觉头疼。nb爷们说我高反了。我说我没反。他说:必须是高反了。我:昨天你有反应时候我咋没事。他:那是你反应慢。我:。。。。。。。。。。

尕海湖的早晨零下几度的样子。我还在户外的水龙头下面洗了个头。差点被骂死。有高反症状的必须不能洗澡。。。。我说不懂啊。之前在大五台的时候我也头疼了难道也是高反?回答是肯定的。。。所以跟高海拔的户外旅行一定要选好领队。因为一点点尝试问题都可能会送掉你的命。就在前几天真的有个高反的死掉了。后怕中。。还好海拔不高。反应不大。
  • 亘珈 开着导航顺路一拐弯。。。就看到尕海湖的大牌坊。原来我们住宿的大车店后面就是尕海湖。。。30块钱一个人的湖景房!我持续高反中。。。但是仍然坚持各种自恋照!!! 2014-10-8 18:52
亘珈 发表于 2014-10-8 18:48 跟大车店老板娘合影。呵呵她好好奇我们一早对着镜子涂胭脂抹粉的。

• 亘珈 尕海湖----黄河第一弯 途路过一片湿地景色让我们驻足不前。各种拍啊!! 2014-10-8 18:57
亘珈 发表于 2014-10-8 18:52 开着导航顺路一拐弯。。。就看到尕海湖的大牌坊。原来我们住宿的大车店后面就是尕海湖。。。 ... ...

6000里路甘南行----一条路一辆车一碗面一项纪录

亘珈 发表于 2014-10-8 18:57 尕海湖----黄河第一弯   途路过一片湿地景色让我们驻足不前。各种拍啊!!

• 亘珈 黄河第一弯。。。我赶脚没啥看头。如果你们走可以选择郎木寺路线。我们是实在对磕头不感兴趣。。。。所以选择自然景观的。 2014-10-8 19:00
亘珈 发表于 2014-10-8 18:58

• 雪域晴空 郎木寺不只是人文景观。人称东方小瑞士。你想吧。呵呵。不去后悔的。 2014-10-9 02:02
  • 亘珈 弯过了以后准备导航到甘南微信公众号推荐的卡车沟。距离300多公里吧。还在持续高反。。。。 2014-10-8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