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2014年国庆节的最后一天(10月7号),凤凰户外旅游俱乐部江苏宿迁项王故里、中国水城欢乐岛、嬉戏谷动漫王国三大景区强强联手,特推出“迎国庆,免费游宿迁大型自驾游”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今天,来自凤凰户外旅游俱乐部的驴友、旅友、凤凰无线电的台友以及喜欢旅游的人士组成的千人大军浩浩荡荡走近美丽的运河城市宿迁,力创2014年度规模最大的自驾游活动,彰显了沂蒙儿女的霸气与豪情。

今天,我们的车队、我们的千人大军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风景,引得众多游人驻足观望,就连景区的工作人员都是惊叹不已,如此大规模自驾游实属罕见。

今天,参加自驾游活动的车主们,不管是走到哪个景区,还是回到家里跟朋友聊起,脸上都洋溢着无比的自豪

在这场由凤凰户外旅游俱乐部负责人于洋发起的大型自驾游活动中,我们要特别感谢凤凰无线电台长012、398、501、858、569等人,是你们的无私付出,保证了我们车队旅途的安全、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感谢铭人KTV,给我们参加自驾游的归来的家人们提供更好放松娱乐空间、感谢沂南孙祖有机小米,为我们的老人提供了大量的礼品,让老人们在享受旅途快乐的同时收获了一份健康、感谢家人们的大力支持,是你们的参与,成就了2014年度临沂最大规模自驾游活动。。。。。。最后,祝贺我们的本次大型自驾游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早上7点,集合地点金九路与罗八路开始发放车贴、胸贴

部分驴友、车友合影留念凤凰户外千人自驾游走近宿迁,再创临沂自驾游新高(39楼开始新增美女照片)

8点20左右,我们的车队到达鲁苏省界收费站,再次集结凤凰户外千人自驾游走近宿迁,再创临沂自驾游新高(39楼开始新增美女照片)

我们的车队继续出发,行驶在新扬S49高速上,这条高速车非常少,非常适合大规模车队同行,车队井然有序、安全行驶凤凰户外千人自驾游走近宿迁,再创临沂自驾游新高(39楼开始新增美女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