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复制链接] 查看:2002 | 回复:6
处女座的人都是完美主义者 我也不例外 曾经肩负使命的我让我学会了很多失去得到在失去 为了能人更多人平安健康使者成了我的座右铭 喜欢自然去挑战自己的极限成了我的习惯
  每当看到美丽的风景不知不觉的想留下来,一个人的旅程可能是孤独 凄凉的但这也是一种美,就像浩瀚的大海,荒凉的沙漠 。美丽而多变安静的时候像个婴儿活泼的时候像一头野兽。
     旅行让我学会了很多也让我失去了很多,环游世界成为了我的梦想。梦想让我的脚步无法停下来。我会在一直走下去,不是为别的也是为了她。
     旅行的人不管你心情如何旅行都会让你无比开心
忘记悲伤忘记疼痛忘记泪水 让旅行把你变得坚强

西域使者 发表于 2014-10-9 01:21 处女座的人都是完美主义者 我也不例外 曾经肩负使命的我让我学会了很多失去得到在失去 为了能人更多人平安健 ...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忘记悲伤忘记疼痛忘记泪水 让旅行把你变得坚强

好友可以多多秀一些照片 10张以上个人户外秀照片就可以奖励8264币啦
有机会我也要去  哈哈
明年要是我不去北京和我一起走吧 长途旅行 不过腰带太多的钱 在路上想办法挣 当一回流浪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