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游骑单车俱乐部蓟县行--QQ号:187114626
蓟县对天津人来说是度假的天堂,最著名的一句广告词:早知有蓟县,何必下江南:)对于土生土长的天津人我来说去蓟县是太平常不过了,只是这次是骑单车去,心里还是有小小的激动,小小的期盼呢!本次活动是这样安排的:10月4日一早出发全程骑车到黄崖关长城入住,10月5日游骑太平寨、到兴隆青松岭,第三天返回天津。

燕子南飞521 发表于 2014-10-9 11:15 蓟县对天津人来说是度假的天堂,最著名的一句广告词:早知有蓟县,何必下江南:)对于土生土长的天津人我来 ... ...

第一上路,遇雨,10个人足足在雨中奋战了5个多小时。我想如果没有团队的力量,是没有人能坚持下来的,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终于骑完全程。游骑单车俱乐部雨骑黄崖关,封路骑兴隆三日游

游骑单车俱乐部雨骑黄崖关,封路骑兴隆三日游

这一路上的艰辛不说了,只说说感动,保障车的作用大大的,尤其是在天气不好的时候,尤其是在晚上骑山路的时候,尤其是有新骑车首次参加骑行的时候。再有还要跟广大女骑友说一声,长时间雨骑真不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不是迫不得已,不是走投无路不要在雨中在寒冷的山路中湿漉漉的骑行那么久,我足足骑了5个小时,接下就得做足功课了,比如泡热水澡是一定的,要是没有条件,泡脚是必须的;回来后如果有条件练练高温瑜伽或者热瑜伽,最好做个SPA蒸蒸仓,如果受得了艾灸的味道再熏熏艾。只有爱护好自己的身体才有下次骑行的可能哟!

蓟县行,那满身满脸的泥点,那进水的鞋子,那两个穿坏的雨衣,那骑行服冲峰衣,洗了又洗,洗了又洗!第二天洗车擦车,晾衣服,登长城,太平寒去兴隆。很轻松很愉快。游骑单车俱乐部雨骑黄崖关,封路骑兴隆三日游

此次蓟县之行还是有小小的遗憾,没去成青松岭。遇土路上山我就后退了,知道这个是传说中的古典赛道,可是平时没有压弯,速降这些练习,心虚的很,还是安全第一,果断返回。游骑单车俱乐部雨骑黄崖关,封路骑兴隆三日游

游骑单车俱乐部雨骑黄崖关,封路骑兴隆三日游

在回程的路上欣赏沿途美景,在断交的山路上照相得瑟,感谢跟我一起返回的两位队友,用手机也能抓拍腾空的动作。游骑单车俱乐部雨骑黄崖关,封路骑兴隆三日游

继续欣赏美景!
下面奉上一组照片,登上青松岭的勇士们,那们女骑友真的很厉害,才买车半个月,居然骑满全程。其实我也替她由衷地感谢老大,大吃哥等人的收队,不抛弃不放弃是我们队的原则,同时这姑娘顽强的毅力让我真心的佩服!

下面奉上队友们精彩照片,登上青松岭的勇士们!
第三天开始返程了,很很轻松很愉快的经历哟,看我们的合影就知道了,天气好一切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