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测试人:大尉
         N年前,协助一个驴友的营地灯的测试,我做的拍摄工作,出色的测试结果和良好的性能,让我记住了这个品牌,1个月前亲自测试一个MINI头灯,几天的把玩以及超标准的"暴力测试",使得我对这个小身板的头灯刮目相看。这次又申请到山瑞的C1营地灯,看看有什么新奇之处。感谢8264和山瑞公司对我的信赖,使我有机会能够进行这次的评测,感受山瑞公司的创新。

公司介绍:
SUNREE (品牌简介,产品)秉持卓越与创新的理念,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户外移动照明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强大的户外体验团队为SUNREE提供了最为宝贵的产品研发信息;持续不断的制程改善以及产能的提升,加之严谨的存货管理政策以及系统化的资讯科技管理促进企业高效营运,也使SUNREE公司成为众多国际著名户外品牌灯具产品的指定生产商。
    SUNREE品牌自2006年在中国上市以来,产品以领先的设计、可靠的品质以及优异的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喜爱。目前已有头灯、营地灯、单车灯、应急灯、手电等多个系列产品在全球销售,良好的口碑以及骄人的销售业绩已使SUNREE成为国内户外照明领域的领军品牌。
    SUNREE布局全球化运筹,注重研发技术与人才培育,加强与客户的合作,尊重且保护知识产权,参与业界交流与探索,有效运用资源以提升核心竞争力;关怀环境回馈社会,定期参与各项公益性户外活动或赞助,以充分展现保护环境、崇尚自然和健康的人文精神成就SUNREE品牌文化与内涵。
体验人信息:
2008年年陕西太白山厚畛子-拔仙台-汤峪
经历8级暴雪  南北穿越;
2008年难以停下的脚步
西宁-德令哈-乌兰-都兰寺-天骏-关角山-吉尔孟乡-日芒寺-刚察-西宁;
2009年陕西太白山  汤峪-拔仙台-跑马梁-都督门
看高山杜鹃烂漫,北南穿越;
2009年沿着《英雄》的脚步—探访内蒙古额济纳的胡杨林;找寻黑水城的刀光剑影;
2010年泰国、马来西亚自助游;
2011年百年哈尔滨、佳木斯自助游;
2012年追逐心灵的梦想  成都—318-317-318-拉萨-日喀则-珠峰大本营--纳木错-青海湖-西宁;
2013年泰国清迈深度游;
2014年最美新加坡深度游;
顺丰快递寄过来,打开一个精致的营地灯落入我的掌心,结构我是十分熟悉的,但是这个精致的令人不肯放下,轻巧,方便,精致,一系列的溢美之词涌出脑海,外观就给人了好感,内在有什么改进吗?迫切想知道
C1营地灯放在一个透明包装盒内
包装盒外部印刷着各种参数

拿出我常用的营地灯做个比较,左侧是山瑞的第一代,中间的是蜡烛灯,登山露营时可以给帐篷增加点热量
夜色阑珊处--山瑞C1营地灯测评
提手竖起看下,觉得一代的提手设计方便些,C1配了个快挂,如果没有快挂不知怎么挂在帐顶了,
顶部的俯视图,L0GO也一样
外观C1完胜一代灯
夜色阑珊处--山瑞C1营地灯测评
电池仓的设计1代完胜,+-极的设计我是推崇1代的,为什么呢?,负极的圆环设计满足1代的电池仓可以任意旋转,不用考虑合锲的情况
C1的电池仓有凸台,内腔有凹槽,合锲后才能装入,对于注塑磨具的设计要求高了些
1代的磨砂灯罩是通过Z形的滑槽分离,C1是通过灯罩底部和发光体的上部(金属部分)的过盈配合实现,拉伸使用,因发光体重量较轻,不会脱落
电池仓的极性可以分辨清楚
解体的C1

找个参照物比较下
夜色阑珊处--山瑞C1营地灯测评
底部感觉有胶足,增加摩擦,但是不如来个折叠的支架
亮度165流明什么概念,1平米见方的地方清晰可见,看书也秒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