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梦 之 北---山鹰户外库布其西线重装穿越

梦    之   北---山鹰户外库布其西线重装穿越
沿沙基行走的感觉会让你忘记疲劳,有一种想躺下的感觉

美驴在沙漠之花的印衬下更加顽强

最困难的提升就在脚下的浮沙里行走

美吧,有欲望,有冲动:风光总在风雨后    天刚蒙蒙亮,被狂风摇摆一夜的帐篷突然停止,伸出无限疲惫的头颅,才发现,天那么静,什么风也没有,连匆忙路过的甲克虫也小心翼翼的回望,总感觉昨天是个梦。登高望远,什么也没有,不知道我们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绵延的沙丘横竖着我们的梦,胡乱的飞。。日出,看过那么多的日出,从海上,山上,直至沙漠:那么的艰难,就像出生的襁褓,新生就是新的孕育,那是成就的梦!!我们狂欢着它的重现,就像从来也不曾遇见:连绵的黄河黑线,保护着它的重生,分不清是山,是谁,只是知道,日出的地方是东方,那里有我的国家,我的父母,我的责任。。。鱼肚白显现的恰恰不是太阳的中心,多么像人生,最响亮的不是你的存在。。。在另一角兀然,一个火红的太阳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来不及拍照,来不及感慨,来不及等待。。。阴阳面的沙丘,朝露朦胧的睡帐,还有那欲语还休的穿越者。。。

沙漠的植被是顽强的,任风沙狂吹,依然不愧

梦    之   北---山鹰户外库布其西线重装穿越
大美库不齐,期待你的感受

沙漠行舟,任我逍遥

再次的纪念,不一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