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江西铁足户外 国庆巽寮湾游记

巽寮湾之旅
借着国庆长假我随8264铁足俱乐部任逍遥的群队一路欢歌笑语的来到了广东惠州市巽寮湾。
巽寮湾位于惠东县的大亚湾畔,依山傍海,环境幽雅,那是一个美丽的,水清沙幼的乐土,足以让每一个爱海的人沉醉不知归路。
第一天早晨,我们在群主任逍遥的带领下乘船登上了三角洲岛。岛上有清澈的泉水,有柔软清净的沙滩,还有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异常美丽。
我们漫步在沙滩上,印在沙滩上的脚印都被海浪淘气的抹平。有时他和海风像爱恶作剧的小坏蛋轻轻地拍打着我,溅起的水花滴在我的脸上,凉凉的、冰冰的、非常舒服。
下午,我们乘着渔船出海打了鱼,虽然收获非常的少,可是我们品尝到了自己的战果,心里美滋滋的。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不一会儿,太阳已落下了一半,天边的晚霞,水面上的粼粼波光,让人沉浸其中。。
夜晚月亮爬出了海面,挂在天空,我们也已经搭好了帐篷。我枕着沙滩,盖着繁星,渐渐进入了梦乡。但是任逍遥却没能入睡,他巡护在 我们的帐篷周边保护着我们的安全
第二天的太阳升起,我们又漫步在沙滩上。不过这一次我换好了泳衣,向海中走去,一不小心被海浪打倒,直接摔入了海中,让我尝到了大自然中海的独特风味。虽然不怎么好吃,但我依旧很高兴,因为这是真正的海鲜大餐。
在沙滩上太阳为我点亮舞台,海风摇着树木为我伴奏,海洋与我共舞,这一刻我仿佛觉得整个海滩、整片海洋都是为我而存在的。
不知不觉中夜幕又降临了,我们大家一起放飞了孔明灯,我也许了愿,不过我不能告诉你:因为一说出来愿望就不灵了。孔明灯载着我们的愿望越飞越高,仿佛把整片天空照亮了,就在这样美丽的天空下我又沉浸在梦中去寻找我的梦想。
当我们将要离开时,车子坏了。任逍遥为了我们,努力的联系车子,但我想这片土地好像不想让我们走,不想和我们说再见。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群主和管理们的联系,我们换上了一辆车,踏上了回家的路。在车上一首“我不想说再见”告别了美丽的巽寮湾,告别了这片美丽的土地。我爱你们,更爱有责任心的群主以及群友们,大家象一家人其乐融融踏上了回家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