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设想 农村里开青年旅社

设想  农村里开青年旅社

在农村里有两栋两层的楼房每层各100平方米,门前有300多平方的空地建好了围墙,空地对出是很大一片田野,常年无人居住。现在有
个设想,想把它改成适合休闲度假的青年旅社。因为是农村,这里没有商业区,没有步行街,没菜市场,没超市,没有旅游区,没有公交车。要购物必须坐摩托车或开车到4公里外的镇上去。乡村水泥路直通村庄,小车出入不成问题。这里风景不算美,但绿化覆盖率超过90%(农村你懂的)。有山,山上种荔枝树和龙眼树为主。到了收成的季节,树上挂满果实倒是有一片风景。田里种植水稻和庄稼。鸡、鸭、狗、牛都是放养的随处可见。我在城市生活十多年了,感觉有点腻了,很想改变一下。不知有没有和我一样,想体验农村生活的人。农村是个清静的地方,合适画家、作家、以及不开心想找个地方清静的人。平时工作压力大,假期约几个闺蜜或一家老少来度假,在这住上几天。看看稻田、看看庄稼,尝尝农家老母鸡、有机蔬菜,尽享田园风光。还可以找块地种种菜,亲身体验下做农民的乐趣。总之农村有的这里都有。
         假如,把青旅开起来会不会有人来住。开这个主要目的不是挣钱,只是想改变下城市的生活。希望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坐在一起谈谈人生理想,结交更多的朋友。或者有其它更好的项目都可以说出来。欢迎加Q群讨论:32533122,更欢迎资金支持入股。请各界人士留下你的宝贵建议和想法。尽管吐槽,始终面带微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v单车bay-^ 发表于 2014-10-12 12:09 设想  农村里开青年旅社                在农村里有两栋两层的楼房每层各100平方 ... ...

自己,顶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其实这不叫青年旅社了,这叫度假山庄,不走关系宣传拉生意,基本没戏。
不看好!!同意楼上说的,你那是度假山庄,但是更想农家乐!!而且你形容的环境,没有成气候!!没戏的!!

这就是个农家乐
做成有点不一样的农家乐也挺好的
楼主说的完全不是youth hostel的概念。

在我看来是以青旅为幌子的农家乐。
完全是骗钱的路线
穷山恶水谁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一人消费 发表于 2014-10-20 23:42 在我看来是以青旅为幌子的农家乐。还附带Q群讨论,还欢迎资金支持入股,还更好的项目都可以说出来。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