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对于每天都生活在深圳这个忙碌的城市、为了哪一点点薪水的工作里,最好的出游时光就是在这个国庆了吧。在我结识的圈子里,多半为了油盐柴米,终年劳作,碌碌而为。要赡养年迈的老人,要供养年幼的子女读书,还要从牙缝里积攒费用,改善居住条件,所以,总趁着节假日的休息,所以劳其筋骨,所以苦其心智。旅行,也只是一个黎明的梦,可梦而不可及。
  没关系的,春光总是普照大地,任何一个角落都会泻下春光的明媚。任何一方水土都承载着山水的秀丽,名胜的旖旎。人,只要有一颗期待美得心灵,在不远处就会领略到美的神韵。这正如一位农家旅游社团的老总说,旅行不一定远行,身边的美同样让你心旷神怡。 国庆长假忧心慢慢,我们开始出发吧!
  心底那份孩童般的雀跃与柔软也和春天的万物一样复苏了。此时出游莫忘叫上一二知己好友,路上有言笑。
  那是因为,你我皆是平凡人,不比文人大家,携一缕清风,揽一轮明月,便可恣意抒怀,纵情其中。我们出去旅行,不过图得一份惬意悠然,一种新鲜的悸动。愿意沉浸在合人文风光与自己思想共同织造的一种浪漫飘渺的氛围里。此时你必然愿意去诉说的,向同伴,向知交,诉说你的新奇与感动,喜悦与所悟。那是最质朴的表达,像春水流动,柳枝发芽一样真实自然。倘若无人相陪,心事终归寂寥,连山水也寂寥起来。而寂寥在这阳光明媚,微风吹拂的春天真是不该有。
当然最好有一个他或她,在这静好的岁月里,在这大好春光里,陪你赏花赏月赏清风。
在路途遇上了很多次的塞车中的这几天我们来到了丽江纳西族的玉龙雪山脚下的花海《格桑花。话语:珍惜身边人》(带上几张美图玉龙雪山脚下的格桑花海)
只要信心不死,就看得见方向,顺风适合行走,逆风更适合飞翔。漫步在云南。 只要信心不死,就看得见方向,顺风适合行走,逆风更适合飞翔。漫步在云南。 只要信心不死,就看得见方向,顺风适合行走,逆风更适合飞翔。漫步在云南。
沙发招租
丽江古镇的灯渐渐亮起,水中的花灯绽放出柔和的光,沿河的酒吧里传来了好听的歌声,桨橹依然在水中摇摆。告别了白天的热闹,又迎来了另一种热闹。这就是丽江古镇的一天,然而对于走在这里的旅人来说,这样的一天,是充满新鲜感的一天。
  外出旅行的人多了,丽江古镇里的色彩也多了。每个人都带着不同的心情和目的来到这里。这里的路留下了多少人的足迹,这里的灯照亮了多少人的面容,这里的歌声又触动了多少人的感动。来来往往的心情,像是河里的涟漪,氤氲了小木屋的窗棂,数不清的忧伤快乐在这里驻足,又渐渐消失不见,最终彻底被人遗忘。旅人,留下一种心情,又带走另一种心情,古镇,迎来了一些人,又带走另一些人,事态变迁、人情冷暖,也许这些小桥流水、古树庭院看得最清楚,只不过它们都习惯了这种生活,并不会把人们带来的伤感放在心上,所以那些伤感很快就被丢弃了。
  不过,这样也好。伤怀带来,总不能再带走吧,之所以散心,就是将心事散开,之所以旅行,就是要去最想去的地方,之所以说走就走,就是不要犹豫,不要迷茫。
这就是现在的丽江古城 随手随心拍下的几张PP
[attach]31354225[/attach][attach]31354228[/attach][attach]31354233[/attach]
板凳出租

支持欣赏
虎跳峡,一路的风景与我所想不二,沿途风景确实好,像放电影一样。一眼望去全是高山黄河像粉墨登场,虽然,看到这些没挺大骄傲,但它们跟着你跑的感觉还是相当惬意。道路九曲十八弯,宛如一条山蛇,沿着不平整的沟壑爬行。对,爬,我们的“坐骑”也艰难地爬着,山间的公路确实让人欢喜让人忧。索性把心情放开了来,因为山坡那片灰的、黑的红的色彩吸引了我。
这是片山谷,又是些怎样的山谷,上天为何如此眷顾它们,把原本的样貌变成光秃秃的山间变得这般雄伟,
随手在坐椅上拍下的几张图
陈陈陈先森 发表于 2014-10-12 17:14 对于每天都生活在深圳这个忙碌的城市、为了哪一点点薪水的工作里,最好的出游时光就是在这个国庆了吧。在 ... ...

精彩。死鬼,继续!

终于,历尽很多个小时,比预计的多了两个钟头,到达了目的地,休息了一夜,天蒙蒙亮马上就出发了,观摩着这些艺术瑰宝,有的气势磅礴,有的精雕细琢,叫人心服口服。现在想一想,不管怎样,追求美还是正确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多受美的渲染,可能也会有些改善。
币多疯 发表于 2014-10-12 18:34 精彩。死鬼,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