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年轻的梦在这里发芽--三亚可可海客栈

[复制链接] 查看:2068 | 回复:2

我不喜欢噪噪的感觉,虽然杂家是个糙糙的人,我是可可海义工——小陆(仔细瞅确实蛮糙的一人)

因为一张皂片,所以我来了
        因为一片汪洋,所以我来了
        因为一个承诺,所以我来了
        因为一个故事,所以我来了
        若你是个不轻易后悔的人,那么来这里你会喜欢上了这里的一切一切!!

某个午后,空气阳光美美的,不远处大海美美的,就连街道上挠痒痒打哈欠流鼻涕的狗也都美美哒~~

当时在想是怎样的女子可以这样
        那个想要成为拾荒者的纯真女孩
        那个四处流浪漂泊却传统到骨髓的女子
        那个敢爱敢恨永远自由永远善良永远美丽的可爱女人

记忆是一位带有太多偏见和情绪的编辑。他常自作主张地留下它所喜欢的东西。而对那些不尽如人意的事情充耳不闻。在这种剪辑下,玫瑰色的往事清晰如昨,一切美好的时光也被注入了神奇的魔力,不开心的日子慢慢消退 直至消失,只留下一片颇具魅力、朦朦胧胧的阳光岁......
可可海青年客栈 发表于 2014-10-12 17:27 在噪杂的现世里,正在看着文章的你是否寻找过那稀有的安静和心底依稀存在的梦   我不喜欢噪噪的感觉, ... ...

挺有感觉的哈!!
因心一牛 发表于 2014-10-12 17:38 挺有感觉的哈!!

嘿嘿,还很多能让你feel到的美景,有机会来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