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驴户外

上海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黑洞瀑布群+仙人洞

上海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黑洞瀑布群+仙人洞     9月的初醒,是登山潮的另一个开始,我们一行16人从上海发,历经4个半小时到达安徽宁国市万家乡大塔村,大塔村进村的水泥路比较狭窄,小巴王师傅也是第一次和我们合作,展现的车技还是杠杠的,12点左右我们到达了农家,农家为我们准备了香可的夜宵,干锅鸡的味道狭隘非凡,农家的房间很干净,床位也很空余,小伙伴们纷纷挑选了各自的房间,这样清爽空旷的农家,在户外能做到这样的标配还是很不容易的。
    第二天,全员轻装开始了吴越古道大环线,今天的天气还不错,就是稍感闷憋。可能经过了一个酷暑,很多小伙伴还不太能适应登山的节奏,在刚开始的一个小时,我们的美女琳达因为状态不佳,稍感不适,而后的慢慢适应也让队员们逐渐从酷暑中苏醒了过来。单单的吴越古道的确难度系数不是很大,但是吴越古道加观音庙大环线也算是一次小小的拉练。在过了天池后,我们一路向观音庙进发,天空中不知在思绪着什么,两边顿时聚齐了雾气,有丝丝彷如深入仙境。这次最关键的人物便是简的老公老顾,老顾除了第一次枸杞岛便是这次吴越大环线了,对新人来说还是有点难度,押队猴哥也在后面紧紧跟随,简更是担心地一路拉着老顾,老顾在快到观音庙的时候已经疲乏无力,呼吸也无法再根据的节奏而调整,不过好在有队员们的鼓励,老顾还是心有余悸地安然到达山下。晚上到达农家后,除了腐败的晚餐,很吸人眼球的便是我们的篝火晚会和烤全羊。篝火晚会是特制的鑫驴集体队伍以及无下限的古装随性节目,新白娘子传奇法海收了白娘子是为了跟许仙在一起,猪八戒带着银行卡去高老庄迎娶白骨精结果在铁达尼号撞上冰山,铁道游击战变成了鬼子找花姑娘最后以踩到地雷身亡。大家除了把眼泪扔在笑点上还是扔在笑点上。在欢声笑语过后,便是大家非常期待的烤全羊,美味十全,弄弄的肉香带着一丝独特的乡间韵味。
     第二天的行程,相比第一天比较轻松,但时间还是比较紧的。上午,我们用短短的时间完成了穿越了黑洞瀑布群。这次让YY带前队的确有点为难她了,身高并不占优势的她在一个爬坡在向导的帮助下不小心失足摔了下来,小妮子是我的爱将,着实好不让人心疼。这也说明了户外一个深刻的道理,不管什么样的线路,队员们报名时也要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强度,不要养成过分依赖领队和他人的坏习惯,学会自己照顾自己,自己保护自己,这是对自己也是对全队的一种正确保护的安全诠释。中间燕儿看到了一条远处的竹叶青,长的很美丽,却也很让人生畏。为了不引起恐慌,我怕押队猴哥叫了过来,否则看好蛇不会乱串,然后在保密的条件下让队员们一个个先过,回去后队员们看到照片后怕不已。在户外,大家一定绝对服从领队,要相信领队的决策是专业的、可靠的。中午,在我们吃过吴越最后一顿农家美餐后,我们到这次最后一个景点-仙人洞,这里也是我第一次去,向导领着我们进洞,洞里一片漆黑,没有头灯便是伸手不见五指,还要走着湿滑的上下坡路。在到达一个上坡和黑洞的分拆地,有队员不敢再往上继续,也有队员依旧充满好奇心,猴哥带着一队继续上行,我带着剩余的队员留守等待。黑暗中的等待总是漫长和无趣的,于是,我们关起了灯光,讲起了鬼故事,并商量好等上行的队员回来后告诉他们我们并没有闲着,而是去了黑洞探索了一番。没有想到的是,好奇心吓死猫,那些回来的队员真的相信并要继续去探索黑洞。作为领队,一定要圆场,所以,我们还是下撤了。出了仙人洞,大家简单处理了下脚下的淤泥然后上车,这也让司机王师傅感谢不已。这也是我们鑫驴的素质,也是户外每一位驴友应具备最基本的素质。在挥别送走向导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吴越古道大环线。。。再见,烤全羊,再见,无节操的篝火。

上海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黑洞瀑布群+仙人洞

猴哥送的烟斗,大家都说很有腔调,于是便显显。
  • 马疯

上海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黑洞瀑布群+仙人洞 我们的小美女琳达,一直是受很多男士追捧的妮子,又一个被我骗进户外的闺蜜。

上海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黑洞瀑布群+仙人洞
无论何时,大家都不忘展现一番我们的队旗,旗在人在,证明我们充满着战斗力继续。

• 鑫驴yy

上海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黑洞瀑布群+仙人洞 芝麻菜,一如既往地跟我们走着未曾经过的路线。

上海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黑洞瀑布群+仙人洞

走在前头的兰兰,许久未曾和我们外出的妮子。

上海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黑洞瀑布群+仙人洞 看这哥么笑得。把妮妮始祖鸟的包和我的SARPA的牌子作为他仅有的几张照片之一。

上海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黑洞瀑布群+仙人洞
妮妮,一直被低估的户外女汉子。其实她爆发力最强了,总是误认很柔弱。

RF,第一次跟我们户外的帅小伙,肌肉很发达的哦。

上海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黑洞瀑布群+仙人洞 芝麻菜和芝麻菜地,永远年轻的神仙眷侣。

上海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黑洞瀑布群+仙人洞
YY的外挂,唯一重装跟着我们穿越吴越大环线的哥么。

YY,如果你为了生活而压抑,如果你为了感情而困惑,如果你为了工作而惆怅,请拨打知心姐姐热线YY。

• 鑫驴yy

上海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黑洞瀑布群+仙人洞 美味可口的烤全羊。
上海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黑洞瀑布群+仙人洞
琳达扮演的高庄主家千金,怎么看都感觉像。。。。其中省去一万字。
上海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黑洞瀑布群+仙人洞 老顾和我一起合照的大羊腿。

上海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黑洞瀑布群+仙人洞 一刀下去,试试羊肉熟了没。

上海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黑洞瀑布群+仙人洞 欢乐无极限。

上海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黑洞瀑布群+仙人洞 这里是我们第一个上攀的地方,大家开始吓了一吓,但是定下神还是很轻松地完成了。

上海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黑洞瀑布群+仙人洞
大姐姐芝麻菜和小妹妹琳达。

昨晚燕儿扮演白娘子的妹妹小青,没想到今天真的碰到小青了,她的眼神真心好,到底是一家人。
上海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黑洞瀑布群+仙人洞

上海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黑洞瀑布群+仙人洞 说好的千手观音,怎么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呢。

对面的美女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