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2014.9.25-10.5 骚包驴行 摄穿狼塔 C+V 欢乐记事簿 感临场之美 附GPS航迹

狼Day 07:再上征程        4个牧民房→乌兰达坂→欢送C线战友出山→夏热达坂→鸡爪叉往前3公里营地

第七天了,对我来说内心始终洋溢着轻松的气息,狼塔CV的C段即将在今天落下帷幕,转入V线,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而我们也将欢送走与我们并肩前行的5位战友,虎嗅、吴蕴哲、虫子、凡人、锅盖帅锅爸,邓丽君销魂的声音开始在我耳边萦绕“今宵离别后,何日君再来。”
当然,要想出山,不翻达坂怎么行,眼前的乌兰达坂还是要翻的哦,过了白、库、蒙、喀4座达坂,乌兰达坂不就是抬抬腿的事情吗,出发!刚出门,就发现了今晨惨叫的源头,原来是被狼吃剩的北山羊,哎嘛呀,那死样,忒残了,狼可真是狠啊!老虎豹子啥的好歹把人家弄断气了才吃,这狼是直接掏肚子吃啊,哪嫩往哪咬,这香喷喷的大羊腿看都不带看的,吃的太浪费了。相隔不远的路上又发现了第二只,南无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接着往前走,清风干啥杵在那原地不动还抬头往斜上方看,你这是干啥?学费玉清啊?原来顺他目光望去,在左侧距离大约4-5百米的斜坡上,尼玛!这地方不只有狼啊,还有大野熊,卧槽!赶紧等着后面的鸟一起,别落单,迅速结伴通过,这一紧张,我腿下生风,直上乌兰达坂歇都不带歇的,路上还时不时回头看,那熊估计是看了后面大部队的人多,干脆坐地上了,所幸,大家全都安全通过,估计是因为河谷的羊尸体吸引到了它,反正没人跟他抢食物,也就安全咯。
过了乌兰达坂,一路缓缓的下坡,大约1个半小时的样子,抵达狼塔路上最FB的午餐营地,因为要接队友出山,所以正好借开进来的车子,送来了10公斤架子肉,葡萄,苹果,当然,还有限量版的乌苏啤酒,嘎嘎嘎.......
中午吃了个饱,又歇息的好,顺便还卸了点货,我把后面不会用到的沙滩鞋和潜水袜以及用完的相机电池拜托锅巴带了出去,体能恢复又卸货减重,更是抬腿轻松过了夏热达坂,这夏热达坂的路就是车压出来的一条“高速公路”哇!中午得到较好补给的队伍在5点便全部抵达了预计营地鸡爪叉,新疆与东部地区时差在2小时,5点仅是东部地区3点的光景,考虑时间尚早,不如为明日减负,便又向前突击3公里左右,此段路程海拔上升,大约1小时左右,全队扎营。
中午吃的架子肉有点咸了,我又吃多了,所以下午一直到吃晚饭,我水喝的比较多,9点多睡下去的,凌晨快2点的时候已经让尿憋的不行了,也许白天见得那两只羊给我印象太深了,醒了之后总感觉帐外有声响,还貌似听到附近有规律的磨地声响,我顿时睡意全无,尼玛,别是狼在边上刨坑准备钻我帐篷里吧........我把头灯打开调到SOS档,闪了几秒,声响没了,这下我更慌了,槽泥马!不会真的是狼吧!这时候,更着急的是我还憋着一泡尿,诶,你大爷的!咋办,硬着头皮出帐。
我穿上鞋,戴上头灯,调到SOS档,又闪了10秒左右,迅速的拉开外帐,迅速起身一个360转,把近身周围全都光扫一遍,没发现异常,也不敢跑远,离帐半径没超过5米,立即开火,这时,背后黑压压的山上传来了“嗷呜......”,凸(#‵′)卧槽尼玛呀!!!真有狼啊!!!我从没感觉一泡尿的时间有这么漫长,使着吃奶的劲一气呵成不带换气的尿完了,就怕灯光照不到的黑暗里猛的窜出狼来,妈呀!我不想变成白天看见的那两只羊......赶紧跑回帐内,此时还刮着风,吹着帐篷有点响,加之刚才的紧张,之后便没怎么睡着,期盼着天快点亮,原来撒尿也有惊魂。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金黄的 乌兰达坂&夏热达坂 黄金牧场
乌兰达坂的爬升
下夏热达坂后的草场

• tiger1962 哈哈,还好我们这天出山了,不然我拖着伤腿,也要变成狼的口中餐了。 2014-10-15 09:47

被狼吃剩的北山羊!躺在我们营地的水源上,额(⊙o⊙)…...........我的早饭可是用这水冲的奶粉,泡的柠檬胖大海啊!凸- -凸!我R哦

哪只狼吃的,站出来,太浪费了!4条羊腿哦~~~!!!

吃的比较干净的第二只羊,肉还带着余温

发现尸体2014.9.25-10.5 骚包驴行 摄穿狼塔 C+V 欢乐记事簿  感临场之美  附GPS航迹

不明真相的群众有目的地围观

大连布谷鸟

倒霉的羊,你安息吧,熊会来收拾你的,BTW,你躺的姿势好优美2014.9.25-10.5 骚包驴行 摄穿狼塔 C+V 欢乐记事簿  感临场之美  附GPS航迹

大野熊——来自队内共享,远距离拍的不清楚,后来在爬升乌兰达坂的过程中回望它,抬起了前爪竟然在正襟危坐

群众在围观2014.9.25-10.5 骚包驴行 摄穿狼塔 C+V 欢乐记事簿  感临场之美  附GPS航迹

乌兰达坂顶,鸟帮我拍的,真酷!2014.9.25-10.5 骚包驴行 摄穿狼塔 C+V 欢乐记事簿  感临场之美  附GPS航迹

下乌兰达坂路上,遇一牧民房和几头骆驼

午餐营地,宁波三人组合影,即将因膝伤而单飞的 锅巴(右1)

88,战友,离别的5人只有虫子在我们V线出山回到昌吉的时候还在,一起FB,其余均已返回各自城市。2014.9.25-10.5 骚包驴行 摄穿狼塔 C+V 欢乐记事簿  感临场之美  附GPS航迹

今宵离别后 何日君再来

虎嗅

爬升夏热达坂的机耕路2014.9.25-10.5 骚包驴行 摄穿狼塔 C+V 欢乐记事簿  感临场之美  附GPS航迹

夏坂顶上

下 夏热达坂

和豆浆来一张2014.9.25-10.5 骚包驴行 摄穿狼塔 C+V 欢乐记事簿  感临场之美  附GPS航迹

达坂顶上风太大,下来避避风,歇歇腿

没有了高反的流氓叔相当活跃

提前抵达预计营地 鸡爪叉2014.9.25-10.5 骚包驴行 摄穿狼塔 C+V 欢乐记事簿  感临场之美  附GPS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