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2014.9.25-10.5 骚包驴行 摄穿狼塔 C+V 欢乐记事簿 感临场之美 附GPS航迹

鸟人,吃啥好吃的呢2014.9.25-10.5 骚包驴行 摄穿狼塔 C+V 欢乐记事簿  感临场之美  附GPS航迹
福建老哥:山人在线

乌市小田妞:田恬,这手里拿的是豆干,给我吃了哈

土不Kevin 发表于 2014-10-13 21:11 小小的马鞍子营地,24个人扎了21顶帐篷,车夫的帐篷在第一晚便因漏水告战损,否则是22顶。。。好热闹,以至 ... ...

哈哈,下面的营地更舒适。

更正一下,是安徽、上海七人团。
土不Kevin 发表于 2014-10-13 21:59 河嘛,是要慢慢过滴,穿着袜子一点不冻脚诶,真舒服~~~~~湿滑的石头,很滑很滑,7人组的这哥们就不小心 ... ...

哈哈,就是这次,这哥们手臂摔破了。
土不Kevin 发表于 2014-10-13 22:22 在栈道上戴着帽子没看到上方突出的岩石,以至于脑门重重的撞在了岩石上正在过桥的锅巴 ...

我也在岩石上撞了一下
土不Kevin 发表于 2014-10-13 22:31 河源峰下的一棵树营地点火,烤羊?烧垃圾?

风干羊肉真好吃
tiger1962 发表于 2014-10-14 00:22 哈哈,下面的营地更舒适。

是拄拐棍的老虎老大哥不,脚好了没,佩服你的精神
土不Kevin 发表于 2014-10-14 00:30 是拄拐棍的老虎老大哥不,脚好了没,佩服你的精神

好了,谢谢!
土不Kevin 发表于 2014-10-13 23:48 一路紧跟豆浆,无奈跟不住啊,前面一拐弯,他人没了。。。量化描述的话,豆浆的速度是平常驴子速度的2倍以上 ... ...

土豪团啊,好多MSR

狼Day 05:心理上考验      尔河小树林五星营地→200只羊圈→蒙坂下小冰湖

昨天太欢乐,有点得瑟,又在达坂顶上呼扇呼扇的敞着怀散过热了,早上一觉醒来,就感觉嗓子火火的,鼻子塞塞的,脑袋嗡嗡的,妈蛋,感冒了,擦!LZ,该吃药了,迅速,阿莫西林伺候,这时候我也不管什么抗生素别乱吃了,压住症状才要紧。
一大早就要过河,穿着昨天还没有干的,确切说应该是冰湿的潜水袜,早上的惺忪劲儿顿时就醒透了。在河道上来来回回行进大约2个小时的样子,11点到一处浅滩,今日涉水到此结束,换上徒步鞋,继续前行,在到达蒙坂下羊圈之前,路遇一苏州驴友小宝,在路边搭帐篷,开始以为他是一个人独身穿越狼塔,顿时肃然起敬,结果了解到他是被某AA队甩的,据说还是一帮和他一起玩了3年的队友,至于甩他的原因,不得而知,但既然约伴出来,甩人总是不好的。。。。。。。。从后来的交谈,我个人感觉此驴友聊起天来口气颇大,爬起山来腿脚颇短,可能也由于他受伤的关系吧,影响到他发挥了。
200只羊圈是我这里自己标注的,因为今年8月的时候在这里还有一桩趣事发生,具体就不详说了,大致就是某牧民要用200只羊换某驴花姑娘留下做媳妇,哈哈哈!
200只羊圈前行数公里,约1小时路程,到达蒙坂脚后跟下,说是脚后跟,是因为这时候还看不到蒙坂,为了明天的爬升能顺利点,今天决定爬升蒙坂2个平台至小冰湖营地。大部队抵达蒙坂脚后跟的时候大约下午1点半,此时风和日丽,正是晒帐篷的臭袜子的好时机,顺便可以做做户外料理。早上一直伴随的不适搞得我中午也没吃多少,而后下午的2个平台的爬升明显感到吃力,抱着走一步少一步的心态,我蜗牛一般的蹭到了小冰湖营地,除去脚踝严重扭伤的虎嗅和收队清风,我应该算是最后1个。营地是碎石滩,打不了地钉,我的A塔扎不了,找了小帅哥天涯混账,当时晚饭也没胃口吃,立马掏出睡袋铺盖,我先睡了一觉,约莫睡了1个多小时的样子,被外面神马EBC买可乐、鳌太4天、狼塔领队不厚道之类的声音吵醒了,原来苏州小宝也前来赶上了我们的进度,这哥们聊天声音分贝不小,这时太阳下山,气温转冷,我懒得出帐,掏出葡萄干大把大把的塞嘴里,剥了点巴达木,嚼了几根奶棒,抓了几把肉松,凑活对付了一顿路餐式的晚饭,过了会,感觉体力好像好点了,出帐转转。
咦,烟雾腾腾,这是在干嘛,哈,原来就地取材,好山好水,山人在线 泡起了大红袍,全程喝凉水、冰水的我,几盏滚沸红茶下肚,元气顿时又恢复了3成,爽。
此时,气温在继续下降,回帐,睡觉,帐外山风呼啸,整夜几乎半梦半醒!

出发至11:00,过河n次,当日涉水结束,换鞋

豆浆,该吃药了——感冒正在队内蔓延,豆浆也在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