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回顾 丹东凤凰山之呼晓得8小时穿越

古城风烟秋色凉,花迷草,一路香。水声山光,绿染万仞岗。若问此生何所欲,临巅峰,心飞翔。
带着对呼晓得山的向往,我们一行33人有带着对丹东那片山的热爱一路前行,向着凤凰山之呼晓得前进。以前有很多团队去过这个山,不过都是十几人的小团队,因为呼晓得山野攀点太多了,不适合大团队穿越,但我相信我们队员有这个实力。
11号下午五点我们准时在北鹰户外集合,沿着丹大高速奔向凤城的边门镇,在哪里丹东户外的北斗八星大哥以前联系的凤凰山下的农家。晚上6点我们到达农家简单的就餐完事,大家早早的就休息了为第二天的穿越活动保存体力。
第二天一早,巍峨的呼晓得的轮廓呈现在窗外,5.30点吃完早餐之后我们就向着山脊进发,呼晓得山山峰重叠,巨石林立。我跟大家介绍了呼晓得山穿越的行程,强调了全程攀岩的线路攻略。翻过了第一个峡谷,我们就开始了攀爬的岩壁,这里确实非常险峻,我们大家携手前行,一步一步向前,向上向着山峦前行,没走几步就是一个大岩石挡在我们的前面。我们一个一个的去挑战,去征服。每当我们征服一个山峰,前面就会又出现一座更高的山峰,带着不屈的精神,我们全队人马不抛弃不放弃保持着团队合作的精神。沿途遇到丹东户外的团队遇到岩壁全是绕道而行,我们不,每个人都不放弃,我们经过了小水牛背,经过了只能趴着前行的山间缝隙。向着主峰一步步前行,永不言弃。终于在中午11点我们到达主峰。临巅峰,心飞翔。下山时我们沿着野城墙顺路而下,沿途的风景让大家有达到了另一个兴奋点,五彩斑斓的枫叶,让大家感受置身一个虚幻的空间。
成功对于很多人来说,里面包含了太多,当你成功的完成了一个目标,那种喜悦无法言表。下山的路全是落叶,踩在上面松松软软,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态,我们回味着一天的穿越行程。深秋的天气总是来的那么无常,我们完成了一天的穿越活动,虽然天气因为降温很冷,但我们走的热血沸腾。直到坐上回家的车我们还沉浸在美轮美奂的世界中。